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新生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有幸成为了桐柏县实验高中的一员。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候,我们迎来了高中阶段的军训锻炼,这是我们进入新的学习生活的开端和起点,也是我们奋发学习的根本动力。为搞好这次军训,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参加军训的学生表决心如下:
一、严格遵守军训队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按照军训的安排积极参加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二、尊敬老师和教官,做到刻苦、虚心、诚实。在训练中按照教官的要求仔细做好每一个动作、撑握其要领,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搞好同学之间的团结,开展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军训期间,我们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雨淋和日晒,把训练当成自己的一次磨练,当成人生的宝贵财富。在训练中,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通过军训建立同学间浓厚的情谊,为高中阶段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军训中我们做到不违反纪律和规定,严格遵守日常
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做到有病须请假,不出现无故不参加训练的现象。在训练中培养纪律上令行禁止、作风上雷厉风行、生活上集体荣誉强、个人行为上严格要求的良好行为,把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习惯运用于校园生活中去,无愧于此次军训,无悔于中学生活。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