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xx级酒店管理xx班的xx,现在在xx酒店实习。今天,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站在这个舞台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此时所思所想。
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有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没有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的真理,去年的亚残,我作为场馆手语翻译志愿者,得到了亚组委的好评,在今年暑假,我作为学院手语协会的会长,参加了由院xx主办的“大手拉小手”三下乡活动,在活动中,我为小朋友带去了手语的知识,让他们领略另一种语言的魅力,我也荣获了“先进个人”称号。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学业年级排名第一,综合测评年级排名第一。同时我也荣获了首届校园十大之星的称号。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顶着“优秀三好学生”这份荣光,怀揣梦想,放飞希望,激昂属于青春奋斗的激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