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鲁河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张康宁,今天,能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对各位老师 、同学们说声:下午好 !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跨过了一年级,二年级第一学期也已经过了大半,紧张的期中考试结束了。我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但我知道这成绩离不开父母的关心,老师的教育,同学的帮助,在此,我衷心地感谢他们。
老师教导我们:要给自己定下一个学习目标,有了目标才会主动学习,才会为理想打拼。平时,我坚持做到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独立完成作业,不懂的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一个人只要有上进心,踏踏实实地去学习,就终究会成功。相信自己,一切就有可能。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老师的呵护下,家长的关爱下,健康茁壮地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