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g0823的范存晟。
其实我认为已经到今天这一步再说一些拉票的话已经变得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各位,以下我希望我说的话可以有所改变。
我知道我们的学校高层现在很希望把信息学院变成全国示范性专科学校,但从组织活动这方面来讲如果只是表面组织的活动上过得去我认为这还不够。其实,前不久我去了两个学校,一个是商学院我的朋友在那边参加学院组织的dota比赛,听说那个活动在那边搞得很火。我上次还去了上师大,我发现那边每个系部都有自己的篮球队,并且都有体育老师指导他们如何进攻防守。虽然从很多情况上来讲我们不能和那些本科学校比较。但有很多事情我认为我们并不是不能去做。活动不应该是为了漂亮的新闻报道而去活动的。我想我们学校我们下一届的学生会应该有自己特有的校园文化。
其实在前几届中德有几个学长包括我一直都想建立一支中德的篮球队,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我知道去年信息学院的院篮球队在专科组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里面很多队员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他们真的很强,他们对篮球的激情可以称得上是漫画里的湘北篮球队。
但谁可以保证在未来几年里学校还能还有这样的人才,或者在未来几年里这种篮球精神还能得到延续?在一个以男生为主的学校里,我想如果真的有很好的发动学生之间的兴趣或者对于我们大学生活会有美好回忆的活动的话,我们是不应该去等待等待再等待的。
在中德,我们前不久在党支部书记邵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党章学习小组,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很好的带动学生进步以及提高的团体组织。也许这个小组里的54个人不可能每个都能如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但他们所经历的他们所付出的,都将成为未来这个校园历史的一部分。
在我做体育部部长的一年里,我常常问自己有多少活动是满足了各位同学的兴趣而去做的,就比方我们从来不敢策划dota比赛,甚至连提都不会提。我在体育部工作了两年,当中也有很多曲折,但从心底里我热爱我的部门,以及我现在的干事,还有07级带我的学长们,并且我也希望能够为各位争取更多一些在这个大学值得让你们回忆的东西,而不是当我们离开这所大学的时候却发现留下的只有空虚。
最后我想说一点,虽然你们的选票对我们11个人都很重要,但不要有期望于选票上任何一个人,他对你的生活是不会有太大改变的,想改变,想得到尊重靠的是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