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犯错,但是不能到处犯错,因为错过会有心中的痕迹,当话语走的太远,时间不会挽留太多给自己,自己需要时间来陪伴,更需要太多的战斗,那么就需要去分配条件的应对身边的人和事,话可以改变,事可以改变,未来的命运还是可以改变的,那么自己只能保持应有的战斗力,才能上战迎接,接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财产,还有就是,保持实力是最好的出发,因为只有实力才能决定判断。
不是每句话都能得到别人的欣赏,但是自己说的却要时常回忆,因为自己还要面对以后的事,时间推后,在于思维,话语旋转,在于分析,要应对,那么必须接受条件的跟随,还有就是你想听别人讲话,那么就是想学到属于自己的知识,不要认为每句话都出错,而是去分析对的一面,然后采取应对的环境分配在属于自己面对的境况里,而当话走进内心,事跟进身边,所有的时间已经开始累积,不要选择放弃。
很多的话和事都是连接在一起的,环环相扣,应对话的时候不要急着说话,想起事的时候不要直接反击,因为想着听别人说的下一句,就必须站立在等待的角落,不然一句话下去,切断别人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话就开始改变了方向,而自己的应对,属于话语的条件,学习的方位也会随着面对的方式而无法周旋了很多条件,切记,切记,不要学别人不该说的话,不要讲无法迎接的事。
话在走,人在变,变的是话,离开的是面对的心情表达,所有的应对是心灵的支配,而面对属于自己的诀别,更应该选择得失,很多的话丢在面上,会让别人感觉自己无情的表现,说的好,不如算的好,讲的好,不如随的好,很多时候不要去记录如何去赢取,而是如何去分配,因为丢的多了,得到一份时间,就感觉十分的开始,因为时间是生命的累积,话语是心灵的脊梁,不要认为时间不会跟着自己走,自己其实就在时间的包围里。
要面对事情,必须学会改变,很多的时间,自己没有上进,而别人却一直的在学习,所有要改变自己的话语应对,才能获取别人的学习方式,当话语走的太快,事迹走的太慢,但是时间却一直的跟随,切记,不要疏忽别人一直在前进的步伐,要懂得跟进,要学会建立根基,所有的成功不是一瞬间的付出,要学会如何失败,就能看到成功的方法,要懂得失去,才能明白得到。
很多话语走在自己心灵的边缘,走在别人的话来事去人相望,自己看不到,听不到,并不代表别人不会讲,不会分析,自己要学会分析今天,明天再分析明天,但是前提,今天把昨天的话和事迹分析了,才能更准确的整理出话语的随同,要明白很多的话不是一个人所能表达的,不是很多思维能分析出来的,更要学会用坏的思维去分析好的事,坏事跟了自己,自己若没有别人那么好的条件又该如何去整理。
事出现的很多都是不可能预计的,但是做好伤心的准备是应对的前提,若是准备的错了,正是自己心情会好的时间,也许,时间来的很快,别人来的更快,要选择,要判断,更要学会支配分析的条件,来旋转所有的面对,所有的错误,和正确的理论,虽然只有一颗心,一个脑袋,但是用不同的思维去分析,不同的思维去判断,就能得出不同的答案,所有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所有的表达是正确的方式。
学会,就要改变,学不会,更需要历练,因为很多的时间在前进,很多的生命在开花,不要冷落了时间,不要丢弃的方向,为目标奋斗,就算是苦,怕生命,就算是累,还能拥有生命,苦点累点,一切为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当梦想的翅膀开在了心灵的生命中,那么季节的花朵就会陪在身边,看着那份耕种的美丽收获,是对自己付出的感慨,是对自己应对的表达。
不要别人的可怜那是因为还有一颗受人尊重的心,要明白,不对的时间可怜对的人,是对别人的一种耻辱,要懂得,分析前边的话和事,再来判断眼前的路和景,调整,应对,再去支配属于自己的条件,很多的付出才能改变决定的意义,若不分,若不选,直接了断,不看场合,不分内外,失落了心灵的支配,换来的是一片冷水,这样的面对属于别人,但是受伤的还是别人。
简单的话语可以改变心灵的支配,沉重的话语可以改变思维的判断,所有的面对只是为了帮助,所有的支配只是为了生存,没有谁对错,没有谁好坏,只是在于去帮助的是谁,去救助的是谁,所以很多的时间已经给你准备,很多的书籍已经给你整理,要用自己的面对来调整方向的改变,思维可以历练一个人的心境,话语可以历练一种表达的方式,面对可以曾近一个人的学习。
不懂要学会分析,不问要懂得调整,不学要懂得历练,时间是最好的陪伴者,它不会以为你穷,而让春天的花不开,不会因为你富,而让天空一直下雨,更不会因为你的等待而停留,所以当一个人醒来的时候,最先收到的是时间给予的空去,看不到,但是能听到它的声音,世界上很多的人在一起呼气,面对着时间这面镜子,可以让你说谎,可以让你说出悲伤,但是它不会让自己今天计算明天面对,对那些人能表达的方式更走近完美。
想象一下,自己的位置,话语的位置,身边很多人的陪伴,能否学习到思维的分配条件和面对的方式,但是很多的话语会随着准备而丢失在时间的包围,要懂得学,更要懂得猜,可以明白很多人不是为了听到好话,那是因为自己也想懂一份知心,所以要学会随意,更要体会心灵的支配,你可以选择放弃时间的面对方式,但是无法定断别人猜错的话语,可以在面上错,但是不能在内心表达乱的时候,去错外方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