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要改掉做题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就看题目的前半段,就开始解答题目了,结果是答非所问。这也许和其他一些学习技巧有关系。总之,以后必须会在做题的过程中认真审题,细心读题,把题目看准、看清楚。做完题目后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相似的错误。
考试时认为:“这么简单的考试题,必须不会错误百出”有了这个念头,我们便不去仔细检查,而是飞快的游览着卷面,任凭让错题在那里摆着,即使个性显眼,我们也无法发现它,更不会去将它们改一下,就这样我们交了卷儿。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必须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在忐忑不安与紧张中写完了试卷。拿到试卷,看到了那通红的分数。我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明白,这一次真的很差劲!
我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要学会独立思考。我期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透过自己的奋发努力,必须不使老师失望。
检讨人:xxx。
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