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很抱歉考试没考好。
所以,我总结出来有几点是我做的不够的:
一是上课没办法集中精力,不用功,还时常发呆。一有闲工夫就只想着玩,做作业也不认真。我觉得改正这个习惯。
二是我是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导致学习后的知识很快就忘了。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下一次考试。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二次,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