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稿。
同志们,朋友们:
满载收获的喜悦,伴随新春的脚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父老乡亲、干部群众,驻昌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所有关心支持xx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回首难忘的xxxx年,我们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继往开来中创新突破,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城乡居民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顺利完成,城乡环境明显改善,民生幸福持续提升。更为可喜的是,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有同甘共苦的团结和友谊;我们经历的不仅是锻炼,还有攻坚克难的快乐和喜悦。
展望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面对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深知xx的发展还不够好、不够快,必须要牢牢锁定“xxx”奋斗目标,主攻三大主战场,全面实施“四区五园驱动、三城六业崛起”经济发展战略,把绿色崛起的理念融入每一个园区、产业,把转型升级的追求植入每一个行业、企业,让xx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面对城乡一体发展大势,我们深知,农民兄弟盼致富、盼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必须把更多力量向农村倾斜,把更多优质资源向农村配置。最大限度地放活土地政策,搞活农村经济。持续开展大规模的城乡绿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建设美丽幸福乡村。让我们尤为牵挂的是,全县还有很多急需关爱帮助的困难群众,还有不少急待解决的民生问题,必须以民为本、惠民为重。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从方便群众办事、提速民生改善这些急需急盼的事情做起,从社会治安整治、环境污染治理这些热点难点问题抓起,真正把发展的成果体现在群众的笑脸上。
同志们,朋友们,xx的发展凝聚着全县上下的智慧和辛劳;富强美丽幸福的“xx梦”,呼唤更多的奉献与担当。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创新实干,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最后,让我们把所有的感情凝聚成优美的歌声,把所有的祝福融汇成甜美的笑声,带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共同迎接猪年新春的到来,共同祝福xx的明天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凯歌除旧岁,骏马迎新春。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xxxx年新春佳节。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万人民群众,向驻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顶住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努力弥补矿产资源整合带来的影响,域经济社会在转型升级中稳步发展。一年来,我们坚持改进作风、真诚服务,攻坚克难、奋力发展,抓项目促投资,抓园区促升级,抓有机树品牌,抓景区带三产,抓民生聚合力,抓四风强约束,经济发展后劲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xxxx年,是我经济发展爬坡上坎的关键一年。形势逼人、不进则退。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以开展“*年”活动为载体,敢作敢为、善做善成,紧盯目标,大胆实践,以昂扬的锐气和无畏的勇气,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建设征程中阔步向前!
最后,预祝今晚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贺新年。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合家团圆,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刚刚过去的xxxx年,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贯彻党的xx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经济结构得到优化,发展速度明显加快;财源建设“千百万工程”成效显著,财政收入快速增长;招商引资实现重大突破,经济发展后劲十足;新世纪广场落成,体育馆等市政设施建设进展顺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得到优化,农民收入有了明显提高;惠及农村五保老人的五保村建设工程和惠及农村计生家庭的一体化工程扎实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这是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尽情欢歌,尽情舞蹈。让我们用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跳出心中的幸福;让我们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未来,唱出心中的豪迈。
明天,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谱写xx新的辉煌。xx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祝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