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奥之城建设的成功,彰显了党管城市、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在两次奥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首都规划建设进一步加速,首都治理体系与治理的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面向新发展阶段,胸怀两个大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之都,如何健全首都治理体系,提高城市规划治理、城市运行治理、城市发展治理能力,仍然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做好规划工作,胸怀大格局、成就大事件、促进大发展,将北京规划实践推向新的高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