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这次我要竞选的大队委是劳动委员。大家一定会问我:这么多高高在上的职务你不去干,偏偏去干这又累又苦的劳动委员,以你的实力又不是不行。我会微笑着告诉你答案:当大队委不是为了摆架子,更不是为了在同学面前耀武扬威,当大队委,首先考虑到的应该是怎么样为同学更好的服务。
在家里,我虽然平常因为作业比较多而忽略了干家务,但我每逢星期六、星期天,都会积极主动地抢着家务劳动。擦桌子、洗碗、做饭烧菜、拖地……在坚持不懈的锻炼下,我所有大人会干的家务都是样样精通。
如果我荣幸地被当选了劳动委员,我一定带领全校同学,一起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个角落。当然,我也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来,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到的。我没有更多华丽的语言,我只有一个愿望:当一个好的劳动委员,为大家服务。
老师,同学们,请擦亮你们的眼睛,支持我,投我一票,这个热爱劳动的小姑娘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