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与感慨:激动是因为我有资格竞选这个班的班长,感慨是因为我再也不是那个缺少勇气的女孩儿。
我认为我有资格担当班长这个职务:第一,我的学习成绩还算可以,比较优秀,我认为大家可以把我当做学习方面的榜样;第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以帮老师管理好这个班级;第三,我热情开朗,关心班级,热爱集体,有爱心,能够做一个合格的班长。
挫折磨练了我,生活锻炼了我,所以,我一定能当好班长这个职务。
请大家支持我,回报你们的将是我真诚的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