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服务,是我的快乐。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感谢学校、老师、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我认为我有以下几点优势:
服务。
2、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带头并鼓励其他同学为班级做贡献。
3、我在班级中担任大队长的职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相信可以做好和同学的沟通与团结。
4、我学了将近四年的小提琴,相信学校的各类文娱演出我都能很好的胜任。
工作煅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老师们,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