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首先祝大家新学期快乐、学习进步。我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喜欢认真想问题、仔细观察事物,喜欢看书,画画、拉二胡、做实验。我画的画好多次在县里得奖。我还喜欢幻想和写作,我希望长大后像郑渊洁那样成为童话作家,写许多童话故事,希望大家都来看哦!
平时,我乐于助人、关爱同学、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作为班长,我每天认真管理班级,带领全班同学奋力向前。
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员,我认为自己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胜任这个职务,如果,我选上了,我将用智慧的泉水、聪明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
同学们请给我这个舞台,我会给你们精彩。
同学们,请选择我,我会努力拼搏。我会把你们给我的鼓励化作清泉,让我这棵小芽变成大树,我将结出最丰硕的果实奉献给大家。
诚心能让石头落泪、实意能叫枯木发芽。
我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实意能打动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投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