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五班的xxxx。或许大家还不认识我,但我当上大队委之后大家会渐渐熟悉我的。
虽然我并没有当大队委的经验,但竞选大队委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相信,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比前几届大队委做得更好!
我,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我也擅长写作,多次参加校内外作文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班级里,我经常为班级出某献策,尽心尽力做好一切。
我,全面发展,不仅功课好,而且兴趣广泛:绘画、游泳、电脑这都是我的强项,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中国少儿美术精品大观》一书的征稿活动中获金奖、第八届静鹤斋国际小书画家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小国画家称号、校电脑打字比赛二等奖等。
我爱同学,爱老师,爱属于我的书生活,爱鲜艳的五星红旗,爱我繁荣昌盛的祖国!读书会一路伴随着我前进。我将乘着读书的小舟,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在竞选上副大队长之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努力、认真完成大队交给我的每一项认务。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做一个称职的副大队长!如果我当选的话,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少先队大队委的职务,请记住,我五年五班的潘翔,别忘了投我一票哦。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