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周xx。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我知道我是个新手,但凭着我的勇气和自信登上了这个讲台。成为一名大队长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就让大队长的职责与我个人的思想品德同时到位,并且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愿我们共同的努力使我们的校园生活五彩缤纷,愿我们的长虹更加美丽、多姿!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热爱学习、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从四年级起,我就一直是班里的班长。我喜爱读书、写作;假如我是大队长,首先,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作业及时、认真、准确的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一定认真履行好大队长的职责,大胆管理,想方设法协助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小伙伴对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为大家说话,替大家做事,忠实地做你们的代表。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