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0号竞选者,三年级(4)班的唐佳玥,大家都叫我——“棒棒糖”。今天,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了我这次参加大队委竞选的机会。
我的竞选口号是:让每个人都拥有“棒棒糖”的甜蜜与快乐!
我的学校生活是甜蜜而快乐的:我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在班上,我是中队委,是同学们进步和成长的帮手,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我的课余生活是甜蜜而快乐的:我学习英语、舞蹈、美术……他们开拓了我的眼界,而从中获得的奖项更增强了我的自信。我创作的《神奇的机器人》和《太空垃圾净化船》还登刊在《课堂内外小学版》上了呢。
如果竞选成功,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同学们都拥有“棒棒糖”的甜蜜与快乐!我有信心,因为我有灵活的头脑和创新的思维,还有渴望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
你们要问我“你怎么能这么自信?”我告诉你: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你若问我何时开始准备——im alway sready!时刻准备着!
我的序号是20,有两个十,它鼓励我,无论是这次的竞选还是以后的工作,争取做到十全十美。我知道并不容易,但这正是我努力的方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