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2)班的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
大队长,是一个神圣而又令人向往的职位,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的桥梁。我之所以要来竞选这个职位,是为了更她地为同学服务,不断地增强我的组织能力,不断地充实自我。戴尔卡耐基曾这样说过:“一个人只要有勇气站在台上竞选某个职位,他就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既然我有勇气来竞选这个职位,我也一定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带着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在班上一直担任班长这个职位,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有着很强的组织能力,我热爱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认真学习,认真对待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同学。
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既然是树,我就要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去铺出大路。人们都说,黄牛是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假如我成功竞选大队长,我愿意成为一头小黄牛,尽心尽力地为同学服务。我将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这项工作。我觉得大队长不是高人一等,也不是骄傲的光环,它更是一种责任。我将肩负起为同学服务的义务与使命,成为一个出色的领航员。
一、我将积极地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
二、我将集思广益,把我们的学校打造成一个与时俱进的团体;。
三、我将扬长避短,全面发展,把我良好的作风发扬给同学,成为同学们共同学习的好榜样,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静心寻找我和别人之间差距,取长补短,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不仅要成为成功的参与者,我更希望成为参与成功者。同学们,请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你们的每一票都凝聚着你们对我支持与信任。请大家支持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