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四(3)班一名活泼而又阳光的男孩,今天作为大队委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当美丽的金秋来到校园时,九岁的我加入少先队已经快四年了。四年前,我入队时的铮铮誓言仍在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它时刻激励着我要拼博进取,鞭策着我好好学习。
四年来,在老师辛勤培养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和称职的中队干部,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阳光少年”和“优秀班干部”。一年级,我获得了区级科幻画大赛优秀奖,二年级,我在省级作文大赛中获奖,三年级,我又获得了读书心得比赛二等奖、区级十星级少年和英语大赛金话筒奖,为自己和集体赢得了几十个荣誉。老师对我的评价是:人小志气大;同学们评价我:学习成绩好;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努力就会成功!
假如我当选大队委,我将热心为同学服务,做辅导员教师的得力助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爱护一小的整洁有序,这是我发自内心的信念和希望,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古老的书香校园更加光彩夺目,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