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大队委竞选演讲稿分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王心妍,是四(2)班的中队长。我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本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我的兴趣爱好可多了!看书、画画、打球、弹琴……其中,读书是我课余的一大乐事,我总是走到哪儿读到哪儿。广泛的阅读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因此,我被评为永嘉县“读书之星”。
我不但乐于读书,而且乐于参加班级、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艺术节活动、治理菇溪河综合实践活动等,活动中,我不仅增长了见识,还收获了不少荣誉。至今,我已经获得52张奖状了。
这次,我想竞选大队委,因为我觉得可以让我在各方面的能力有所提高,这样可以更好地为全校的少先队员们服务。如果这次竞选我成功,我将时时刻刻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文明学生榜样。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会更出色!感谢大家的支持,请你们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