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您们好!
今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大队委员的竞选活动,我感到很激动和荣幸。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在班上学习成绩也不错,经常名列前茅。在学校里,有人需要帮助时,总能看见我的身影。我曾经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例如:历史故事比赛,和平杯、素质杯画画比赛等等,并获得奖项。如果我竞选大队委员成功了,在今后的日子里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会仔细认真地为同学们着想。发挥我的能力,为大家服务,为同学班级争光,成为老师的小助手,继续刻苦学习,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不断取长补短,使自己在各方面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请同学们将宝贵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