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四(11)班,我叫xxx,在这个秋风送爽,令人心旷神怡的时候,我们迎来了大队委员竞选,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参加本次大队委员竞选。
我,开朗活泼;我,积极向上;我,勤奋好学;我,热爱帮助同学。这些老师都记在心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大队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个极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我要取长补短,和同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我曾在江苏省和扬州市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在全国钢琴大赛中获得优秀奖,我今年已经顺利的通过了钢琴十级考级。在班上我是一名班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不会因此而骄傲,这些荣誉会激励着我不断向前。
拿破仑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请你们相信我,我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