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xx琦,转眼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三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导下,我渐渐长大了,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我,品学兼优。不但主动帮助同学,还热心地为班级服务,积极做老师的好帮手……在这过程中,我付出着,但也收获着、学习着。我深深地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在学习上,我也不放松,所以我每年都被评为校级“优秀班干部”。
我,全面发展,不仅各科功课不错,兴趣也十分广泛,我喜欢唱歌和跳舞,参加过校级诗文素养演出活动,当时我年龄最小,在训练中我不怕苦,不怕累,表演特别出色,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二年级元旦卡拉ok比赛中我获得优秀奖。我最喜欢读书和画画。几年来,我阅读了几百册图书。广博的阅读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先后三次参加全国双龙杯书画大赛,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在去年的省希望之星书画比赛中我荣获银奖。当然我还喜欢弹琴、书法、朗诵、围棋、游泳等,大家都说我是个全面发展的女孩。
我,正视自己。通过参加这次大队委竞选,我在看到自己成绩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我有点粗心,有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我是很强。人常说有缺点不怕,就怕不能正视缺点。面对自己的缺点,我诚肯地请求老师们、同学们多加监督多加指正多加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改过。
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信心和勇气。我想,如果我成功,我将会用更高的热情为同学服务,用更真的诚意做老师的小助手,用更多的汗水护卫学校的整洁、有序。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将一如既往,为学校,为班级、为同学尽最大的力量,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无论这次竞选成败如何,我都会记得这次宝贵的经历,加倍努力,争取下次竞选得到大家的认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