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盛会。我是五(2)班的张京京,一年前,想到当我站在这儿的心情依存,如今,我更是增添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俗话说的好:一山还比一山高!是啊,当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时候,心中便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师信任我,同学们支持我,所以,我更不会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期望和信任。
从一年级开始,我的爸爸妈妈就开始教我如何做人,怎样才能更上一层楼,正是有了他们和老师的教导,我的朗读才会步步提高,成为班中的佼佼者,在年级中也总是名列前茅。
我是一名老队员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在学校,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成为一个懂事的孩子。作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相信我,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