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没什么新鲜的。大家一起跑步热身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除非是体育考试,不然体育课永远都是这样。
可没想到,今天的体育课与以往不同。
一上课,老师便从操场的另一头捧着一个橘黄色的排球走过来。他让男生去跑步,然后对女生说:“今天女生练排球。”我好像得到了一份心仪已久的礼物,既惊讶又开心。
我把排球抛起来,马上摆好姿势去接,可看起来那么可爱的排球偏偏那么不听话,竟把我的大拇指当做跳板,刚落下,又跳起来飞到很远的地方去了。我不明白,在老师手中那么听话的排球,到了我手中怎么就读不懂我的意思呢?难不成老师给球施了魔法?于是,我决定向老师请教一番。
老师让我垫了几下就挑出一大堆毛病:“你看,你的胳膊没伸直而且没放平;再有,得让球落在你的小臂上才对;然后注意身体是往上伸展的。”
经过老师的一番调教,我的球技果然进步了不少。那只橘黄色的排球暖暖的,很贴心,与我里应外合、忙而不乱地配合着。“不赖嘛!”我暗自赞叹。
垫了几百下,我有些晕头转向了,加上太阳光不断地抚摸,我早已大汗淋漓,但我依旧津津有味地垫着,因为这是一种享受。真正喜欢做一件事时,汗水也是一种开心满足的表现。
玩得正开心,一串讨厌的下课铃声响了。我十分不情愿地走向球筐,慢吞吞地把球放进去。抬手抹一把额头上的汗,心想是不是有一种潇洒的感觉?想着,我意犹未尽地走向教学楼。
嗯,下节体育课我要学会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