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的体育课我选修了排球,一学期里有初次接触的新奇,有掌握不好的焦急,有当众垫球的紧张,也有取得进步的兴奋。在老师的督促与鼓励、技术好的同学的带动与示范、搭档的配合与帮助下,我在排球课上逐渐成长起来——由最初连抛球都抛不好到最终成功垫够20个球;由连续好多节课发球不过网到最后开窍,每节课都有进步与收获。整个学期中有许多事情和瞬间记忆犹新,它们或者促使我掌握了这项技术,或者帮我锻炼出了稳定的心态,或者让我享受到了其中的快乐。在此,我想通过排球课上的几件点滴小事来记录它带给我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