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真的,心中有点小冲动,还在想,到底是要我们干什么。早晨6:00起来,洗漱之后,就去坐808了。到了龙摄影,先是觉得环境很美,在那里坐着,等待……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工作,谁都不知道。等到9:30的时候,一位负责人带我们上二楼,安排工作。女生安排的是轻活,男生就是重活了。
我和rick是摄影助理。摄影助理,顾名思义是帮助摄影师干活的人。想着应该不是很累吧,但是我们都错了。我们不熟悉流程,所以就干起来比较费力,因此我们都很累。最累的是下班之后坐车,人超多,而我们又很累,但死我们能体会到他们上班的艰辛。南坪离沙坪坝又远,每天坐车都这么累,何况上班呢?!第二天,我错了。整整一天都在出外景,累得要命。
我开始懊悔了,怎么来这里了,我到底要干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又想了想,那天古晶老师说的话,我们这个活动是为了体验民情,市情,国情的。我明白了,原来效劳行业这么难做。真的是行行难做啊,尤其是我们效劳行业!我们龙摄影属于效劳行业,所以不像其他事业单位能够周六日休息。我们周六日最忙了,要忙着效劳顾客。现在明白了,每个人都很难,都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时机的,好好锻炼锻炼这一代的90后,让自己充实,不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