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的心得体会
自我们小时候起印象中的家长会就是通报式的,最多也就通报加征求意见式,这次我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不仅仅构成创意别出心裁,内涵好处更令人深思难忘。特将心得体会分享如下:
一、会场由课桌式布置成圆形,便于大家认识和交流,说实话孩子们同班一年半了,我也算用心的家长分子,家长面熟十有八九而已,但有过半的家长仍对不上号是哪个宝爸/宝妈,这次都看得见面孔便于对号!家长认识了交流一下带宝经验孩子们在一齐多玩耍,在校也更融洽了!
二、开场的暖场舞,更像一场聚会,简单活泼的氛围,乐在其中,大家都感叹忙碌的节奏中该锻炼了!
四、澎湃的情绪下通报配合学生工作更顺理成章了!在此,个性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从创意策划到组织完成值得点赞双击查看原图,将孩子交到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富有创意的群众中让我感到骄傲,在最后我呼吁大家,学校生活是孩。
五、生活的一部分,辛勤的园丁如此,家长怎样能落下呢?学校教育务必延伸融合到家庭教育中,孩子们的未来必将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