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在这个方面,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的成长还有进步都是非常的多,这段时间以来虽然会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但是自己还是慢慢的克服了很多困难,这也是对自己能里的一种表达,有些事情是应该重视起来,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是非常有的必要,现在包括未来所积累的工作经验都是十分的宝贵,我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状态去做好这些细节,我的感觉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能够有足够多的机会接触一些自己过去没有接触的事情,这是能够快速的提高一个人的方式,在工作方面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去掌握,我就是虚心学习的那种。
虽然时间不是很多,但是我还是能够对自己有足够的把握,在工作当中从来的都不会拖拖拉拉,我认为效率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事情是应该要让自己主动起来,保证自身的一个工作效率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有些东西需要持续下去做好,在这个方面还是要积累一点的知识,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是非常的期待,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做的更好的,我也是非常的坚定能够把这些细节做好,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特别是这段时间以来我确实也是感觉自己进步了很多,有些事情是应该要认真去思考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在这方面我也是感觉自己成长进步了很多,对自己各方面综合能力也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有些细节都是应该认真的去思考,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是应该主动的一点的,在这一点上面我认为还是有非常的多可取的地方,我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个稳步的提高,现在我也一点点的在积累知识我希望能够用这样方式去积累知识,有些东西应该主动一点,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应做的认真一点,细节是不能够忽略的,在这一点上面应该主动一点,作为一名新员工我对自己的定位也是比较准确的,我现在也也是意识到了这些细节上的差距,我也一定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