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跑道上,一群群健儿在奔跑;红色的跑道上,有着健儿奔跑后挥洒下的汗水;红色的跑道上,意味着奔跑,意味着奋斗。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确,在青少年时期,如果你不努力的话,到老时你就只能悲伤叹息了。
每一个学习阶段,都是一段奔跑的过程。既艰辛而又快乐,或许你会摔跤,但是,只要你鼓足勇气,重新站起,成功依然会在你手里。
有的人认为学习是枯燥无味的,可是,你错了,当你解决完一道又一道的难题后,你的心也会变得快乐起来,学习也顿时变得趣味无穷。
成功的背后,就是奔跑与奋斗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