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紧张而有序地__级高一新生军训生活圆满地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军训期间辛勤工作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岗位的各位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位教官,你们飒爽的英姿、铿锵的口令、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军人良好素质和美好形象,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同学们,五天的军训,短暂而充实;五天的军训,辛苦却难忘。大家从不同的学校汇集在一起,团结互助、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你们经受住了考验、经受住了挑战。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刚才的会操表演中,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给在场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__级高一新同学,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五天的军训,揭开了同学们紧张的高中生活,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拚搏。希望大家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的作风、严格的纪律、规范的言行、快速反应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保持下去、发扬光大,在新的征途上,在上中这个广阔的天地里,不断提高自己、追求理想、发展个性、勤奋学习、勇攀高峰,谱写出更加绚丽、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最后,祝各位教官、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有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