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总结反思
知识的积累。
虽然我这次考的还行,但是不能骄傲。争取下次再创佳绩!
陈钰星。
这次越开,我在语文学科取得了130分的成绩。这是我自上初中以来,第二次在语文学科取得130分以上的成绩,虽然不是最理想,但还是得多多鼓励鼓励自己。
这一次的扣分主要是在阅读写作方面,扣了大概10分。我觉得我想要避免,最应该做的就是多阅读,多开拓眼界。多到外面走走,多观察生活中发生的事。所以没在未来的语文学习中,我将增大阅读量,多思考,勤动脑,创新思维,不会总是把思想局限在一个狭小的范围里。语文要想拿高分,也是特别注重积累的,阅读也是积累的关键。
会改掉这些毛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林思璇。
在3月19日那天,初一年级举行了语数外三门科目的月考。考试成绩出来后,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语文,语文124分,数学109分,英语102分。这三门中,只有语文达到了我的目标分124分,其他两门科不进反降了。所以可以通过成绩看出这段时间我的努力有分比。语文和英语我做出了一下总结与反思。
首先,语文这次对我来说考得挺不错,通过上一次的对比进步了10分,这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月考总结与反思时间上的错题主要集中在阅读题,综合运用和课外文言文。这些问题都是一个大亮点:课外知识。我根据以上错误,我做出了一下改正:1在可与时间,多次读课外书。2在学课内知识时,要学会学以致用,比如动词问答题格式,还有文言文中的字译等等。3多参加社会实践,巩固综合应用。4多观察身边的事物,提高作文成绩。
在下次期中考中,希望能够再创辉煌,语文达到125分。
英语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102分下降了12分,这成绩已经打响我的警报声,通过这次成绩,我也作了几点补救措施:1上课认真听讲,认真作笔记是关键。2课余时间多读英语班课外书,多听英语歌,多看英语电影,这样可以增添课外知识。3课外认真复习,课前及时预习,让知识点更加牢固,比别人收获的更多。
也希望在下一次期中考,来一次飞跃性的突破,目标分118以上。月考总结与反思。
学习尚未成功,林思璇仍需努力。
胡楠。
反思,反思。
后再是班主任的总结。我们班这次考的很不理想,没有一科是很理想的。所以我们班要好好的反思反思,下一次要拿一个好的名次。加油,150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