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个六年级的学生,成绩并不是很好,不是尖子生。
不知是什么力量,让我喜欢上了写作,尽管文字并不引人入胜,但写作是为圆自己一个梦,如此,甚好,我心满意足。
我五年级的语文成绩一直不错,但自从上六年级后,成绩直线下降。我自己也十分苦恼,不知道怎样才可挽回曾经。我爸爸妈妈也苦口婆心地劝我:"孩子啊,你不能整天上网了,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啊!"我的内心是纠结的,我何时不想成绩好了?问题在于我不管怎样努力似乎都无济于事。
依稀记得第一单元语文考试的分数,仅仅是个85分,看着试卷上无数个刺眼的红叉叉,我的世界真的完全崩塌了!那时恨不得来场六月飞雪安抚我受伤的心灵!或者说一场暴风骤雨什么的!想着平时听课笔记记得很多,听课也精神抖擞,专心致志,而眼前这个分数是我出乎意料的。
回到家,看书,写字,弹琴的心情也没了,甚至失落到连饭都不想吃,后来念一想,绝食不能解决问题,这样沉默堕落,郁郁寡欢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应该振作起来!一次小考是决定不了终生命运的,失败乃成功他老母,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改变心态,一直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终究会取得成功!
我就一直这样下去,直到第二单元的考试,那回也并不怎么理想,比原来仅仅进步四分而已。不过我一定不会放弃,因为我坚信天道酬勤。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考试明日上午进行,我希望自己一直一直努力下去,每天赢自己一把,不要停止对学习的热衷,要追求上进!给自个打针鸡血,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