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容
合:大家下午好!
女:我是主持人,。
男: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能力与实践能力,我校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从刚开始筹办,走过了系部的初选、预赛,一直到今天的复赛,始终得到了明校长的大力支持。在此,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那些为我们的大赛付出过辛勤汗水的人们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女: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无数的悲悲喜喜,走过了无数的离离合合,但是哭过,笑过之后,冷静下来的我们还是要去面对自己未知的未来。
男:恩,是的。无论过去的记忆是多么痛苦,多么的不堪回首,我们还是希望今天的比赛会让我们的同学振奋起来,重新燃起那黎明东方的片片曙光!
男:那么,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及评委。
女:他们分别是。
专家评委。
汽车工程学院书记。
机电工程学院书记。
营销学院书记。
校团委书记。
公共教学部老师。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
招生就业办老师。
女: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男: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采取抽签的方法确定出场顺序。由于本次大赛时间相对比较紧凑,所以我们的打分环节,会在大赛的最后再做统计。才艺展示呢,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简而言之。
女:那么下面让我们正式开始今天的比赛。
1男:恩!首先是本场一号选手————,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区域经理,而扎实的能力和踏实的态度,也将会成为他就业之路上的敲门砖,那么下面有请来自营销学院保险专业的李艳新,看他是如何向我们展示属于他的职业生涯规划。
2女:下面是本场2号选手,一个雷字,其实已经恰到好处的概括了我们的2号选手。稳重、理性。有请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雷鸣!
3男: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不轻易妥协的气魄,祝愿他的职业生涯之路能够像这春天一样,复苏,成长,茁壮。好了,下面我们将听到的是三号参赛选手汽车工程学院李祥泉的演讲,掌声欢迎。
4女: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呢,能够听到这么多优秀的演讲,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我都有些迫不及待要欣赏接下来的杰作了。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下面是本场的一位女选手,不要被她柔弱的外表欺骗哦~,因为真实的她却满是豪情与理性。男接::::恩,是的,我在这儿接一句啊,周美妍也是广播站的一员,与她共事的日子里,我发现,从他的身上流露出的是一种坚韧,一种实干,话不多说,让我们共同进入她的规划与人生。有请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周美妍,掌声有请。
5男:刚刚这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相当的缜密和具体,希望它会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走上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我们知道,鹰总是飞到最高的地方,以此来傲视群雄。满是浩然、霸气。所以我们五号选手的梦想便是成为那只飞的最高的雄鹰,成为一名区域的销售经理。下面让我们有请五号参赛选手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陈立书,大家掌声欢迎。
7男:听了刚刚这位选手的演讲,你是否也为她的梦想蓝图而震撼呢,我想这就是信念的力量吧,让我们共同体验接下来的选手将带给我们的震撼表现。有请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张天一。
8女:挥洒青春的汗水,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是我们的时代,更是所有人的未来,上一位参赛选手的精采表现是否会给接下来的选手带来压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欢迎八号参赛选手,来自营销学院的李楠。
9男:比赛似乎到了一个高潮阶段,每个选手都竭尽所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好吧,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选手是如何表现的吧,有请九号参赛选手来自营销学院二手车专业的刘玉成。
10女:下面这位选手可不简单,她有着远大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销售总监,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十号参赛选手,来自营销学院的付玉仙。
11男:当下,机遇与挑战同时存在,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年轻的我们无畏困难无畏失败,就是为了能够实现那个心中的梦想,让我们祝福这位选手能够实现他心中想要的未来,接下来上场的是11号参赛选手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姜传旭。
掌声欢迎请12号选手做好准备。
车工程学院的郝志明,他的职业生涯生涯规划。
13男: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较为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特性、职业的特性和社会环境,可以说是我们职业起航的第一步,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赢在起跑点。感谢12号选手的精采演说给了我们这样的启示。接下来请掌声欢迎13号参赛选手,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韩强。请14号选手做好准备。
14女: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一定要崇高,让我们一起走进14号选手,深深地感悟一下这位未来的工段长,看看他是如何规划要求自己的,有请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王志领,大家掌声欢迎。
17男:比赛即将接近尾声,前面几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我们都已经见识过了,那接下来这位作为压轴选手的17号参赛者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模具专业的刘彦泽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视听盛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考验,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及规划能力大赛”即将接近尾声,下面就是本次比赛的最高潮阶段,公布获奖选手名单。
男:接下来我宣布获得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及规划能力大赛”三等奖的选手是。。。
男:接下来是今天最激动人心的一刻了,即将揭晓的是获得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及规划能力大赛“一等奖的选手,他就是。。。
男:没有人说过实现梦想的路是容易的,但是我们都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让我们同所有的选手一起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