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烈日下,冒着酷暑,我们一圈一圈地跑步;树叶轻轻摆动,昆虫飞翔,我们站在军事姿势……军训,让我成长。
第一天,我们非常分散,团队稀稀拉拉。只站了一会儿,很多人头晕,剩下的人也摇摇欲坠。一天过去了,我们疲惫不堪,汗流浃背,但坚定的种子开始在我们心中悄然发芽。
最后一天到了,我们像往常一样跑来跑去训练,但不同的是,没有人喊累,没有人请假,只有疲惫而坚定的身影。风吹,鸟叫,坚定的高耸的树让我们忘记痛苦,忘记疲劳……下午,会议练习开始了。过去三天的努力在大家面前涌现出来,比如初升的太阳,铿锵有力。在操场上,我们整齐地行动,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我们得到的只是一张证书吗?不,这是我们汗水的凝结,同甘共苦的见证,共同努力的信念,不懈的心。
三天军训,三天体验!坚持三天,成长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