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早上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严冬,迎来了春天,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对于上一年,我们充满无限的怀念与感谢。怀念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感谢我们的父母、教师和同学。对于新的一年,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们要更精彩。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场、要有新的希望。爱因斯坦讲过兴趣是真正的教师。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并培养本人的兴趣,由于兴趣才是主动学习和知识创新的真正;,我们要抱有责任,全面发展。刻苦学习的人并不是由于他懂得了要刻苦,而是由于他从来没有感觉到学习的苦,刻苦从来都是局外人对行为的概括,而不是刻苦者的自己心理感受。假如父母是破浪的帆船,教师就是雾中的灯塔;假如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规整的模子;假如你是冲天的雄鹰,学校就是你翱翔的天空,人生还需要你本人来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