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1、要爱国。战争年代里,爱国就是为祖国和同胞奉献自己的一切,浴血奋战。今天,把祖国当作自己的家一样,努力学习,文明有礼,去爱护它,长大后去建设它。
2、学会勇敢。在战火中,勇敢就是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今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一路向前,永不言弃,就可以做一个勇敢的人。
3、做到团结。在战场上面对敌人的时候,只有同心协力,并肩作战的团队才能克敌制胜。今天,团结表现在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与理想,彼此信任,互相帮助,携手并行,就做到了团结。
同学们,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生于一个美好的时代,生于一个和平的年代,为此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为自己,为祖国创下更为辉煌,更为灿烂的明天。
最后,提前祝全校所有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