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初二学生代表
敬爱的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在这万物复苏、乍暖还寒时,新学期绽放着春天的笑脸向我们走来了。当新的一轮红日升起,我感到无比的活力,因为我又回到了心爱的校园,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了!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初二全体同学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祝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回首往昔,一路风尘、一路凯歌,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写下了成长史上光辉的一页。在这里,我想告诉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飞龙初中是你的天空,美丽,还需要你自己来演绎。
杨柳枯了,又青;桃花谢了,又开;燕子去了,又来蓦然回首,无情的光阴告诉我们,我们在母校的日子不会太久,因为我们已经处在关键转折期的八年级旅途,很快就要步入中考飞奔期的九年级征程。我们应当很清楚的认识到: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强。但我们决不能畏缩!我们必须首先吸收大量的新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迎接挑战!
同学们,我们是否读懂了在田间地里辛劳的双亲,读懂了在讲桌旁燃烧自己青春之烛的老师,我们的心里应装下美丽可爱的祖国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
同学们,走进新学期,应忘掉上期成绩的辉煌那只代表了过去;也要抹去期末考试的失意,不要为昨天的失败而悲伤,我们的明天从这里出发!抬起你的头,忘记昨天,奋斗今天,坦然面对明天。“校荣我荣,校衰我耻”是我们每一位飞龙初中学生的崇高准则,让我们脚踏实地创造一个比昨天更美更亮的某某初中吧!
同学们,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鸥就要搏击风浪!今天你为某某初中骄傲,明天飞龙初中一定因你而自豪!让我们共同携手,高扬起希望的风帆,用热忱与汗水,成就大家美好的未来,实现学校历史新跨跃!
同学们,梦想并不遥远,努力就能实现;学习也不痛苦,辛劳就有幸福!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用知识作船,用行动作帆,用目标作舵,满怀激情的驶向成功的彼岸!
同学们,努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荣誉和鲜花就在前方!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厚望,不负青春梦想,再给母校美丽的脸庞增添无上的荣光!
最后,我衷心祝愿:
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祝愿敬爱的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祝愿我们的某某初中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