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我激动得想要把好消息告诉全世界,一放学就飞快地奔出校门。背后,仍有着同学们钦佩与羡慕的目光。
那一天的天空真蓝,就像一片无边无际伸展开来的丝绸。脚下的路仿佛也变得无比平坦,脚步都无比轻盈。
那是因为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当中,我终于被定为了唯一一个接受全市表彰的人选,我的名字用烫金大字镶嵌在学校门口的橱窗里,四周还有漂亮的塑胶花朵。
清凉的风吹过我发烫的面庞又轻轻地吹起我的长发。
我的我的整个身心都沉浸在这无比美妙的境界当中,在我耳边仿佛回荡着震耳欲聋的掌声。
提起新时代好少年这个活动,其实参加的门槛并不算高,但是如果要获得市里唯一一个表彰的名额,那么条件就让人觉得有些望而却步了,因为这必须是打败1000多个竞争对手才能得到的名誉,但是我对此踌躇满志。
进取心激励着我从不甘于人后,我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终于击败了其他的竞争对手。
我知道表彰、奖项只是一座暂时的里程碑,在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而这一次的快乐也要成为我继续进步的动力,时代不会让我躺在荣誉点温床上睡大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