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开始了新的一天。
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园,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我们的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里,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传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温馨和优美。
看,我们班的蓝树同学正仔细的盯着书中的内容,细细的品读着,有时开心的笑着;有时眉头紧蹙,好像要哭的样子;有时又深深地叹气,令人捉摸不透。好像已经与书中的世界融为了一体,书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牵动着他的喜怒哀乐,使他沉溺其中每。读完一篇后,他轻轻的合上书本,闭上眼睛陷入了沉思中,似是在回味书中的那片世界。
原来他们不小心把乒乓球踩扁了。踢足球的人中,有的踢了个"空球",结果球被对手夺走,于是又引起了欢笑。打篮球的人中,有的投到了"九霄云外",于是又引起了一阵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