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在行动中践行真、善、美。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不要吝惜你的爱,我们应该学会关爱。只要真诚待人,乐于助人,献出我们每一份爱心、每一份真诚,这样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在班里,同学们都很喜欢看书,这样大家约定都把自己心爱的书带来,一起分享,你阅览别人书的同时,别人也分享着你的书。今天我尽力地把教室打扫干净,明天你把教室整理的窗明几净,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共同保持环境卫生。别人为你服务,你也为别人着想。今天我捡起校园里的垃圾,明天你抚平了被踩踏的草坪;今天你有承诺,明天我不食言校园美了眼睛,醉了心神。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在为别人做事情时也会享受到别人为你做事情。这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如果人人都这样来做,我们的世界不就是一个真、善、美的大花园吗?让这种可贵的精神永驻人间!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人类更加文明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