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舞动青春当青春号航船向我缓缓驶来之时,我早已收拾好行囊,整装待发。搭乘着青春号航船奔向梦的港湾青春似一把火,它炽热,活泼,它要求燃烧,要求开辟属于自己的那条道路,要求大放其光与热,这是任谁也扑灭不了的青春似一朵花,它美丽,素雅,它要求绽开,要求怒放,要求开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要求尽显其香与美,这是任谁也阻止不了的青春似一支竹,它傲骨,清高,它要求成长,要求长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要求展现其清与直,这是任谁也阻挡不了的青春似一只鹰,它勇猛,刚烈,它要求翱翔,要求飞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要求找寻属于自己的梦与家,这是任谁也绞杀不的。
巴金老人曾说:“年轻人永远怀着高飞的雄心。”放飞梦想的翅膀吧,争脱出温馨的怀抱吧,走自己想走的路,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吧。做一名新时代最前卫的个性化新青年,做真正的自己。去点燃青春的火焰,用自己的热情舞动青春的姿彩。
辉煌,多么让人羡慕的呀。为了这,多少人为之抛热血,洒热泪啊!雄歌,多么令人赞美的啊。为了这,多少人为之起早贪黑,艰苦奋斗呀!
大人们经常谆谆教导说:“成功是靠自己的务实努力换来的,而不是幻想什么就可以实现什么。”想来也是,好吧,就让那些一切不符合实际的东西统统见鬼去吧!
铸就人生大厦,是一项伟大而又艰巨的工程,既需要独具一格的设计方案,又需要日积月累的砖头,还需要能稳固扎实的水泥奏起人生的雄歌,既需要有铿锵激昂的歌词,又要有节奏明快的曲调,还要有响彻云霄的歌喉该出手时就出手,人生能有几回搏。青春就应该是这样,也只能是这样拿出我的热情,献出我的激情,让年华伴随着悠扬的青春节奏舞动起来吧!让生活伴随着飞扬的青春舞步歌唱起来吧!
朝着那明天属于我的世界,冲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