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间,这学期已经走向尾声了。在这一个学期的生活里我们感受到了新的环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获得知识的喜悦同时也又要适应新环境的困难和压力。
在学习和做事中有两个必不可少的因素,那就是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方法。我记得曾经有一位足球教练说过这样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如果你做事态度端正并且非常努力但是最后没有成功,别人也不会责怪你。
虽然这次我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我知道跌倒了不要紧,重要的是可以勇敢的爬起来。我没有灰心,寒假中我会努力奋进,在下个学期一定拿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