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回首高一上半学期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对我来说真是飞跃的半年,在这半年里,无论是学习方法、态度还是纪律都比初中更上了一层楼。
学习态度比较端正。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够认真完成;对不懂的问题,主动和同学商量,或者向老师请教。
高中的学习与初中小学有许多不同。初中和小学,我们被老师催着赶着向前走。而高中更注重自主学习,老师讲的不再满足我们的需要。我能认真对待考试,考前认真复习,另外,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有较强的求知欲,学会了自我反省,检查,提前预习的学习方法,获益匪浅。
在纪律方面,我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尊重师长,爱护同学,与同学们和睦相处。这个学期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为我们的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我们也为自己的学习洒下了许多辛勤的汗水,俗话说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新的学期里,我会更加加倍努力学习,不会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