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老爸,今天是新年,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给您新年的问候。祝爸爸新年!永远快乐!
老爸,在这父亲的节日里,让我告诉您。其实我好崇拜您,您明白吗!祝您节日快乐!
或许您总是不顺心,操心,不如意,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快乐健康是第一幸福的!
老爸,请接受我对您节日的祝福,你是否还记得我的那些“辉煌”呢?总的来说,我还是很进步的喔!愿您更加健康开心!
爸爸,我怀念那首从小就开始唱而且百听不厌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陪我去启航。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开心快乐!
父亲,节日快乐!您的肩膀是那么的宽大、温暖,依靠在父亲的肩膀上,是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祝您节日快乐!为了我们,您的头发也白了。愿您永远健康。
在父亲的节日里,我久久地思念着你。岁月的流逝能令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父亲。
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快乐健康!欢乐就是健康。假如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节日快乐!
爸爸!轻轻一声祝福:父亲节快乐!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远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爸爸,今天我为爸爸的节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节日到了!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虽然,你有时很可怕,可是我知道你是特别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父亲节快乐!老爸,我为你找来你喜欢看的那张片子了,祝老爸开心!永远快乐!
爸爸,是您使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给我注入无限的精神力量,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父亲,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的骄傲,我有一个最棒的父亲,是您在时刻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父亲节,让女儿真诚地为您祝福!将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地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父亲最伟大,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表述的,谢谢你,爸爸!
爸爸,您微笑了吗?今天是父亲的节日。爸爸的教诲在耳边,爸爸的关怀永在我心间。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爸爸,妈妈愿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父亲节。
今天是您重要的日子,一年一度的节日,在没有我在身旁的时候希望您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父亲,辛苦了!
父亲节快乐!敬爱的爸爸,祝愿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身体健康!
平常的时候,我总让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祝快乐开心永远!”
祝您节日快乐!父亲,坚定若您,勇敢的您,我深深地爱您。祝敬爱的父亲节日快乐!虽然您不轻易表露,可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爸爸!
父亲节快乐,男人是铁是钢,可只要他当了父亲,他就有一颗温柔的心。
秋天给人以深深的思索,父亲,您就像秋天般凝香,您留给我的瑰宝是哲人的深思明辨,更有那从容处世的信条。
轻轻一声问候:父亲节快乐!心中一缕温暖如阳光般,永恒地留在您眼中和心中。
父亲,我爱你!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带着我的思念,带着我万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爱的父亲!
母亲:
妈妈,谢谢你赋予我生命,母亲,谢谢你给了我春天般的温暖。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
在这节日里,母亲,向您道一声辛苦了,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唯愿您健康快乐!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您总是引导着我走向正确的路……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母亲节快乐!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您的眼睛最善良,不管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不管时间有多么久远,我永远是您怀里的小宝宝!
世人都晓神仙好,唯有妈妈忘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我是多么地爱着您,这片多情的土地,啊,母亲!您是给我以生命且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
节日快乐,伟大的母亲!在这母亲节来临的时刻,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世上母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以回报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你是我梦中的伊人,祝你节日快乐!梦中思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绝对结合。
世人都崇尚母亲的爱,再也没有什么比母亲更伟大。
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是孩子,在孩子的嘴上和心里,母亲就是上帝。
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所有事情都顺心,如意。
母亲节快乐!所有的母亲,都是这世间最尊贵的。
愿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天下所有的儿子,让爱深入天堂,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向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妈妈,您辛苦了,儿子祝愿您幸福愉快,母亲节快乐!
我知道我心底的最爱,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爱护的最美好的人——就是母亲。
妈妈:送您一束康乃馨!道一声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祝福!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
我永远爱您!我谢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为您祝福!
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母亲,就没有幸福;没有母亲,就没有爱情;没有母亲,就没有诗人和英雄。祝母亲节快乐!
妈妈:愿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我若是经理,您就是经纪人。我若是总技师,您就是总设计师。不论我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母亲节快乐!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儿子已长大,在这个节日里,向您问个好,盼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日落日起,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母亲的厚爱渗进我的心田,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母爱如山,为我遮蔽了岁月的风风雨雨;母爱似海,为我承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妈妈,我用一生都无法补偿您!祝您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