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xx年10月1日的到来,五年一度的阅兵仪式也正式开始了,自从预告片开始,我与家人就颇为期待阅兵直播的到来,不仅回想起上一次阅兵仪式那辉煌壮阔的场面,简直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不能自己,因此这一次的阅兵式直播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重要节目!
20xx年10月1日是祖国成立以来第70周年,也是祖国母亲70年寿诞,在这一天,天安门广场也开始了盛大阅兵仪式,随着义勇进行曲这一雄伟激昂的国歌响起,一支支受阅方队缓缓从远处前进,踏着整齐的步伐,手握我国生产的精锐武器,在每次响亮的。
口号。
下,英姿飒爽的变换队形,整齐的一步步不断的前进,就犹如祖国70年来不断向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59支方队依次呈梯形前进,联合军乐团吹响属于他们的胜利军号。在160宇架飞机的护航下,完成这盛大有庄重的阅兵典礼!据说这一次的阅兵受阅规模达1.5万人数,堪称我国阅兵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祖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举办过大大小小各种不同规模的阅兵仪式,从建国初期因飞机不足,只能通过多飞两次以充场面,到如今各种不同精良武器装备的成型,足足发展了70年的时间,70年,我们的祖国不断发展壮大,从只有仅仅17架飞机到如今世界第三大国,我们仅仅发展70年,就将曾经被人肆意侵略的时代扭转过来,更是在世界各领域中不断地发起冲击!
本次阅兵仪式中,我国也是展现了好几款世界最新型战斗武器与公众眼下,更是体现出身为一个大国的从容与自信!祖国已经发展七十年了,我们不再依赖于别人,真真正正的走出自己的发展道路,犹如一条蛰伏于深渊的潜龙,早已成功腾飞而起,成为一条再也无人胆敢轻视的巨龙!
祖国已经开始腾飞了,但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还会继续成长,我们要不断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的蓬勃发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与祖国一起成长,一起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天是20xx年10月1号,今天对中国人民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今天不仅是我国的国庆节,也是建国70周年的伟大日子。而我今天也特意早起,洗漱吃饭完了之后,就在电脑前守候着阅兵仪式的开始。
在喜庆洋洋的礼炮声中,阅兵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三军仪仗队领衔全军,率先登场。仪仗队士兵整齐的方块队伍,炸出一大波实时弹幕,网友纷纷大呼神奇。接着是地面分队紧跟其后,各种新型载具武器轮番上阵,让人目不暇接。面对这些新型的武器载具,并不怎么关注军事我,都叫不出名字来,只知道国家的实力越来越强劲了。在地面分队展示完毕之后,代表现代空战中坚力量的空军开着新式战斗机,拼接这精湛的飞行技术,在空中画出了各种图案,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
就在空军出现的同时,很多网友开始自发刷弹幕:“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了,这盛世,如您所愿”。视频上的实时弹幕也如同一同参加阅兵一般有序,网友纷纷表示对国家不断发展壮大的欣喜,和对周总理以及为中国崛起鞠躬尽瘁革命家们的致敬!
看到这里,不知不觉眼泪以及模糊了双眼,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些艰苦的岁月,但是被眼前的这一幕幕所感动。现在生活有多美好,之前的人们奋斗地就有多艰难。在这岁月静好的日子里,我想我们都应该感谢那些为中国崛起奋斗过的人,无论是被载入史册的人,还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怀念。
转头看现在的中国,看看这天安门此时此刻的盛况,谁敢相信这是70年前还伤痕累累的国家。但是党却一直相信,中国会越来越好,总有一天,中国会完全崛起。想毛爷爷,邓爷爷等伟人,在那个时代里说的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到了今天都一一实现了。而今天的我们,除了要坚信党的领导外,还要加倍努力,不要成为“垮掉的一代”,要努力让祖国母亲变得更强大。
在建国70周年的今天,我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好,“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今天国庆节,心情有些激动,倒不是因为有长长的假期,而是因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所以可以说“意义非凡”吧!今年的阅兵仪式真的规模是70年来最大的,全程都是看得一愣一愣的,但是无奈书读得太少了,全程都是张大嘴巴,只有“厉害了”、“牛啊”、“帅爆了”之类很肤浅的词语能够表达自己的震撼之情了。
总的来说,整场阅兵仪式看下来就是一次“享受”,不论是视觉上的,还是心情。十分开心中国越来越强大了,已经强大到其他发达国家都不得不重新认真审视的状态了。在学习历史的时候,很讨厌现代史,因为现代史里中国都是屈辱的,落后的。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学会认真去看待历史了。那段历史确实是屈辱的,但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重新站了起来。在这短短的70年里,中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无论是在科技还是现代工业,都追上了世界的脚步,甚至有些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从阅兵仪式的新兴武器展示中就可以看出来,很多武器都是目前最新型的,宣示着中国已经不是过去任由人摆布的“弱势群体”。现在的中国可以好好保护好每一个中国同胞,“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而这次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不仅展示了国家实力,也展示了我国的民族自信。就算暂时被人打倒,依靠自己力量重新站起来的中国,从来不会认输。不依靠侵略得来的原始积累,中国人民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经济腾飞,赶超发达国家已经是时间问题了。这次的阅兵仪式,也让广大人民群众重温过去的艰辛岁月,同时感受到祖国逐渐发展壮大的力量,让大家都充满信心和希望。
在祖国母亲70周岁的今天,我想我们更应该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爱国无小事,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为国出力。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20xx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回想过去我们的伟大的祖国从1949站起来了,从1997年香港和1999年澳门陆续回归到了祖国的怀抱中,70年见证祖国的强大,到现在的祖国70年的历程。70年可能意味着是一个人的生命的长度;70年可能意味着一棵树的生长期;70年可能意味着一个人的生命周期;而祖国的70周年,意味着祖国从1949年到今天的所有伟大的辉煌成就,让世界目睹着中国的强大势在必得。
在那一天,所有的中华儿女相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亲眼目睹着并且祝福着祖国母亲的70周岁,这一天,我们为祖国骄傲着,自豪着,同时也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着。在那一天中国向全世界证明着中国的强大和庞大的军事力量,1.5万的雄伟壮观的军事规模,任命解放军相续形成不同的队形,160余架不同的飞机,580台先进台装,武器的装备的强弱是一个国家进步和强大的见证,而中国在70年不断地努力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终于今天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不但站起来了,还会不断地强大。
在过去的旧中国,落后意味着挨打,意味着中国儿女受尽了屈辱,而这个屈辱,是中国儿女永远都要铭记的历史,我们不能忘记中国的过去,也不会畏惧中国的未来,人民解放军会誓死来对抗侵犯中国领土的侵犯者;中华儿女会也会一直在中国的背后支持着解放军和祖国。因为中国的每一块领土都不可以少,少一块都不行,是中国的东西,任何人都不能抢走和冒犯,这是中国的底线,也是中华儿女的底线。
古往今来,中华人民一直崇尚着和平,从郑和下西洋到如今,我们通过海洋的力量所争取的都是正当的,不危害他人的利益和平的权益,而且,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只有一个强大的,有力量的才能够撑起一个蓬勃发展大国的重量,维护地区的和平和稳定,也离不开人民的支持和鼓励。这是中国儿女的力量所在,也是中国强大的因素。
中国会越来越强大,并且会一直强大,让全世界目睹中国在未来不可代替的位置。在未来的中国会成为全球经济发展和军事雄厚的国家。中华儿女不会忘记过去的中国,也不会畏惧未来的中国,中国会一直前进的。
在遥远的历史长河中,有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然而,曾几何时,这条巨龙历经磨难,饱受沧桑终于在时代的钟声敲响下迎来了黎明的时光。今天是20xx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祖国迎来了70岁华诞。这条东方巨龙在经过岁月的洗礼,70年来,一天天变得独立而强大,终于抖擞精神,扬威于世。
当雄壮的国歌唱响祖国大地的时候,正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典礼的日子。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我打开了自家电视机,静静的守候在旁,和全国人民一起等待阅兵仪式的开始。随着70发礼炮声声作响,20架飞机摆成了“70”字样,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电视机前的我们,看到天安门广场,200多名护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不禁随着音乐也唱起了国歌。
接下来就是阅兵的开始了,14个徒步方队与30个装备方队,穿着统一的制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大踏步的走向主席台前。看到这个场面,电视机前的我真的是内心无比震撼,这些军人们个个昂首挺胸,威武庄严,步伐一致,尽显军人魂,让人看了,真的是无比的崇拜与敬佩,同时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民族精神。
徒步方队过后就是装备方队了,电视机前的我们看到这些一辆辆的战车、坦克、大炮等英姿飒爽迎面而来,那种气势真的是坚不可摧,不禁感慨,中国军队的威武以及强大。回首70年前,我们国家的武器只有小米加步枪,然而,现在我们飞机大炮都有了,有的武器,还是世界上最强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国家成为了世界强国。中国军队实力的提升,武器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装备方队过后,紧接着就是飞机编队的起飞,这是一个让中华儿女们震撼的时刻,并且为之感到自豪,电视机前的我看到一架架飞机在上空拉出一条条彩色雾道,而这些雾道就像彩虹般绚丽多彩,显现出了一种震撼人心的美。
随着阅兵仪式过后,电视机前的我内心久久不能平缓,激动万分。看到中国军队的强盛,内心无比自豪。感慨国家的繁荣与富强,并且为生活在这样强大的国家而感到幸福。然而,身为祖国未来希望的我们,也要好好的努力并且像军人一样,好好的装备自己为祖国将来的需要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沙场点兵,枕戈待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