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年级日记
“元旦”即“初始之日”的意思。“元旦”通常指历法中的首月首日。在我国,“元旦”一词古已有之,在文学作品中最早见于《晋书》。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三年级的元旦日记,方便大家学习。
在元旦的前一天上午,我们班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同学们都异常激动,喜笑颜开,这可是班里的“头等大事”啊!首先分零食,同学们为了这次联欢会,把“私家珍藏”都献出来了!巧克力、虾条、薯片、糖果……这些“宝贝”把同学们馋得的口水都流下有三尺长了!全场一片“哇!哇!”的叫声,看着满满一桌子的“宝贝”,同学们再也hold不住了!
然后,就是节目表演了,王云云的歌声甜美、嘹亮;申阳的魔术令全场人目瞪口呆;孟姝彤的舞蹈精美绝伦……老师也没有放过我们这些没有节目的同学,要求每组都要现场排练一个节目!oh!no!我们组在同学们精心的挑选之下,决定选择一个大家都会唱的歌曲——《梦想起航》,但是到表演时却发现足足有三个组都选的这首歌,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全场几十个人一起“吼”同一首歌,那气势,简直无法形容!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们中竟然有人唱快了!不过我们拼命挽回!终于顺利结了尾!
最后,我和同桌又用瓜子摆了四个大字“元旦快乐”!还被老师拍了下来!
元旦联欢会真开心!
我们学校的元旦联欢会十分的精彩,节目各式各式各样,精彩不断,掌声不断,个个都深受大家喜爱。
比如,相声节目滑稽搞笑,包袱不断,六年级舞蹈《墨盒》温文尔雅,显示出淑女的动态。五年级女同学的灯笼悟出了新年的欢快,四年级同学的《掩耳盗铃》音乐剧更是生动形象,栩栩如生。三年级同学手拿彩带,让餐厅异常热闹。音乐老师的《我爱你中国》更是动听无比,最开始的《祝你幸福》更是气势磅礴。这些节目都太多了,又特别的好,各有各自的特点。
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我们班级的跳绳节目了,首先,开始的同学的荧光贴闪闪发亮,让同学们大吃一惊,传来了热闹的掌声和欢呼声,然后是张佳乐套六个同学,让大家大开眼界,后来,陈永健同学的跳法更是引人注目,速度极快,藏人看的眼花俩乱,之后,大绳套中绳,中绳套小绳,小绳套人让大家长开了大嘴,就就不能合笼,同学们都争着要看,然后是夏萱的双绳也是深入人心,我们班级的跳绳节目无疑是舞台上最打动人心的节目。最精彩的节目。
这次元旦联欢会太棒了,但这是最后一次了。真是对元旦联欢会依依不舍。
教室里热闹极了:有的同学在排桌子;有的同学在扫地;还有的同学在装饰教室……不一会儿教室就装饰好了,元旦联欢会就要开始了!
联欢会还在继续,欢笑声、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教室,充满了整个校园!
下午,我带了很多零食去学校。因为老师说今天是元旦节,下午我们还要搞联欢会呢。老师说可以带零食。
第一节课结束,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来到了教室,说:“现在把桌子摆成一个圆圈。”我和程武是一起坐的。联欢会开始啦,我就和程武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大口大口地吃零食。
了十几个节目后,老师说:“现在开始中场休息,还可以做游戏呢。”老师又说:“想玩游戏的举手。”我和程武都举手了。
老师说:“游戏规则就是两个人夹着一个球,要是掉在地上或者掉的话就算输。要想赢的话,必须把球夹到老师那里,并且拍到老师的手。”
轮到我和程武上场了,我们跑得非常快,最后赢得了第一名。老师宣布:“刚刚赢得了第一名的上台领糖。”我和程武得意洋洋。
中场休息结束了,我和程武又开始看节目啦。轮到我上场表演,我非常紧张,跳了一会儿我又感觉不太紧张了,愉快地跳唱完了。大家都感觉我们的舞最搞笑。联欢会就这么飞快地结束了。
我们全班拍了一张合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踏着轻快的步子,哼着欢快的小曲来到了校园,我的心里十分兴奋——今天下午我们班要开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开始了!主持人杜沛儿和倪福瑞笑容满面的来到了教室的正中央:“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请王聪慧同学为大家分享一个绕口令《王克和黄鹤》。”终于开始表演节目了,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欣赏着别的同学的节目。“下面请何嘉琪同学朗诵诗歌《雨后》。”啊?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惊讶地脖子上的青筋好像立刻冒了出来,但马上又收了回去,我站起来,大大方方地走向了教室中心。
我出汗的手里捏着稿子,胸口像装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咚咚直跳,尽管我如此紧张,但我还是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了我的演出。我的心中有些不安了,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但心里老觉得我可能会说砸锅,我心虚地好像每一个字发出口都有些颤。最后一个字终于说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些掌声让我顿生自豪感,昂首挺胸地走下了台,一脸骄傲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许多同学都上台展示了自己的节目,有的变魔术,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我们一下午都在歌声的回音中度过了,各种各样精彩的节目让我们流连忘返,今天的元旦晚会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