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水,有人说它是万物之源。也有人说它是罪恶天灾的源头。
幸福,有人说它是爱的升华,还有人说它是看不见,摸不着,人类编造出来的虚无缥缈的东西。而我却说幸福是看得见摸的着的,只是看你是否留心观察过。
幸福犹如一杯水,一杯解渴的水,一杯清淡,平凡无奇的水。幸福可遇不可求。人人都不例外,可是我却认为我是一个永远也无法得到幸福的可怜人。
我的爸爸妈妈长期在外地工作,是为了我的学业奋斗着。可我-寂寞我孤独我无助。只有我唯一的老朋友——周公和我谈心。但是他不怎么见得着。终于有一天我似乎看到了幸福的闪光:
“啊——”我不要这样的结果,我从睡梦惊醒,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