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的颜色是黄色的。曾几何时,你可否注意过,当你回家晚时家中闪烁的灯光吗?那一股黄黄的灯光,不正是母亲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吗?同时,它也正泄出温暖和关心的光芒,它想极力地照亮你回家的路,因为此刻你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你平安归来,这不就是幸福么?是啊,也许这盏灯没有霓虹灯的华丽,但却有着家的温暖。快加快回家的步伐,别让家人在担心了。
许多人一生追求他们所谓的幸福,如功名利禄,却不觉有多少次,他们放弃了拥有真正幸福的机会,如夫妻和睦、儿女进孝、老来子孙绕膝而遗憾终身。许多人从来没有刻意追求幸福,而幸福之花已在他身边绽放。
不要刻意去追求幸福,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也许一句小小的叮呤也是幸福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