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行姐妹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耕耘着, 是幸福的》
每当我听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时,就感动不已。记得在儿时,老师就在我的心中播下了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在老师爱的雨露和关怀的阳光下,渐渐地在我心中生了根。跟随着老师忙碌的脚步,我也走进了孩子们的世界。
一个人最幸福的事是什么?我觉得就是把爱好和兴趣变成职业,把职业又做成事业,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始终伴随着一种真诚的情感。我们的目标就在于工作中得到幸福和快乐,细心照顾每个孩子,对孩子倾注自己的爱。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我始终想着两句话,那就是“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这样的情感使我对孩子少了一份埋怨,多了一份宽容;少了一份苛求,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指责,多了一份尊重。我想,只要我们用自己的“心”认真地去爱,那么我们的孩子将是最棒的。
在幼儿园里,处处可以看见我们灿烂的笑容和忙碌的身影。柳桥幼儿园老师团队更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集体组织,彼此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不计较个人得失,整天生活在一个幸福大家庭中,我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但是,我甘愿做叶的事业,叶的事业永远不会惊天动地,但正是这不起眼的绿叶,成就了花的绚丽,果的辉煌。人身的价值在于奉献,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以春蚕的精神,蜡烛的品格,爱岗敬业的境界,无私奉献情怀,去忘我工作!去实现自己幸福的人生。
音乐我采用的是自己合并的音乐---第一段用《长大后就成了你》,第二段用班得瑞的《清晨》,剩下的用钢琴曲《水边的阿迪丽娜》 我感觉总体效果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