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是什么呢?我想没有人可以有一个标准的答案。虽然如此,可幸福无处不在,它像尘埃一般飘浮在每个人的身边。等着你去挖掘,去发现。今天,我就晒晒我的辛福。
幸福就是肚子在唱“空城计”的时候有东西可以吃。每当我放学回家,头等大事就是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去搜索家里的食物。一旦发现“猎物”,我肯定会毫不犹豫伸出我的“魔爪”。食物一入唇下肚,肚子立即停止了“咕噜咕噜”的抗议声。这时就如山间清爽的清风,如春季温暖的阳光猛然拂过我的脸庞,我想这是辛福的味道。
辛福就是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每当我的思绪被学习上的一只只“拦路虎”弄得如一团乱糟糟的电线的时候。这时,音乐是我放飞心情的好方法。动听的音符一起,我脑袋里的“螺丝”就会自动拧松,精神上也做了一次立体按摩。我想,这是辛福的声音。
辛福就是捧上自己爱不释手的书籍。每次遨游书的海洋,都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是心灵上的一次慰籍。如美国作家卡勒德·胡赛尼所著的《追风筝的人》,我既为阿米尔与哈桑之间亲密的友谊而动容,也为人性的光辉而落泪。深陷书本里的情节不能自拔。我想,这就是令我辛福的事情。
这些平凡而微不足道的小事,犹如一笔浓墨重彩,点缀在我的生活画布上,散发出金色的光芒。辛福与我,就是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