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所有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
我们从小就一定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其次,我们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我们有多忙,当一面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时,我们都必须停下脚步,一边注视着国旗,一边响亮地唱起国歌。平常生活中要爱护红领巾,为自己是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虽然这些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但是却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爱国意识。
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我们中华儿女的心中,让我们一起向着“心系祖国,健康成长”的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