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带着满腔的热血和满怀的激情站在这神圣的讲台上为大家演讲,我感到十分自豪。
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位比母亲还要伟大的母亲,那就是我们的祖国母亲。祖国母亲非常的无私,她向人类慷慨地提供无限的自然资源,可我们却将这些可贵的资源都给浪费了。听,祖国母亲已在默默地哭泣了。人们乱砍滥伐树木,乱开垦土地。看,祖国母亲的肺叶上已变得千疮百孔。人们不珍惜自然资源,老天当然也会惩罚我们。因此,使得其他的国家来霸占我们的资源。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造出许多新型的武器,这样别的国家就不回来打扰祖国母亲的休息。祖国母亲是非常的脆弱的。所以,我们要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祖国母亲。
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说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坚信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一点力量,祖国会变得更加繁荣,更加美好!
同学们!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努力学习!发奋图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卫祖国。为了祖国的明天,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