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大家好!
我是xxx,熟悉我的老师同学都知道,我是一个性格活跃,善于组织的小姑娘。作为第一小学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荣幸,平日里学校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培养并提高了我们的自身能力和协作精神。为了证明自己,超越自己,我现阶段的目标就是带着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在此,对于老师同学提供我竞选校大队委员的平台,我表示非常的荣幸和真心的感谢!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下面我就简单地介绍下自己。
我,品学兼优,热心助人。在学习方面,我毫不含糊,各科成绩在班中总是位列前茅,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有幸蝉联我们学校颁发的“学习小标兵”的称号。除了学校里老师教授的知识外,在家里面爸爸妈妈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于学校颁发给我的“学习型家庭”这个殊荣,我想对爸爸妈妈说声谢谢。面对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我总是耐心地帮助他们讲解习题。我在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获着,学习着……并深刻领悟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作为班中的中队委员,我努力做到上配合老师,下组织学生把少先队工作做得细密周到、有条不紊,担我职、负我责,与其它各部委员密切配合,在此我也感谢平日里老师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信任。
我,全面发展,我的爱好很广,舞蹈、画画、朗诵都不错。我已经通过了芭蕾舞一级的考核。这两年在兴趣专长方面也获得了较多证书和奖状,更增大了我对校园工作的热情。近期我还担任了中福会少年宫实习小记者。这些业余兴趣方面的专长让我在少先队活动中有能力更好地组织与发挥,使团体活动更加增姿增色,加固了我竞选校大队委员的自信和勇气,促使了我竞选大队委员的决心与动力。
如果有幸成为校大队委员,我希望借着这个宝贵的平台为大家说话,替大家做事,想你们所想,忠实地做你们的代表。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