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三(10),参加这次大队委竞选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锻炼。首先让大家来认识一下我:
我虽然外表文静却热爱运动,轮滑、滑板、羽毛球、游泳、爬山都是我喜欢的项目。我还喜欢音乐、绘画、舞蹈,我不仅会吹笛子,还会弹钢琴。
作为班级的生活委员,我能每天按时去领牛奶,热心为同学服务。作为值日班长,能领导同学认真打扫教室卫生,仔细检查教室门窗。我还经常帮助班里其他同学,督促他们及时完成作业。同时,我还经常是老师的小助手!
我在学习上也丝毫不含糊,认真学习每一门功课,全面发展自己,一直是班里的三好生或品学兼优生。我还经常帮助班里其他同学,督促他们及时完成作业。
假如我当选大队委,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促使自己在各个方面有更大进步,并促使同学们和我一起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