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在这鸟语花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能成为这一学期大队委竞选的候选人之一。我叫陈,是四(五)班一名优秀的副班长。今天,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要感谢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信任。此时此刻,我信心十足,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会属于我!
在班上我一直担任班委干部,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深受同学们的喜欢。此外,我还获得了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我充满朝气,乐于助人,是大家公认的“乖乖女”。在家里也是一个自立﹑自强﹑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一年级我就参加了一些朗诵比赛,锻炼了我的胆量,取得了成绩。更值得骄傲的是我在二年级时,就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年级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三年级的时候,我进入了红领巾广播站,成为一名播音员。从那时起我便喜欢播音,喜欢用语言去影响和感染我的同学们,想结交更多的朋友。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将会充分发挥展示自己的特长,将学校的广播站办得有声有色,将最美的音乐、最棒的演讲、最有价值的新闻、最广博的知识送给亲爱的同学们。
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为大家说话,替大家做事,想你们所想,急你们所急,忠实地做你们的代表。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广播站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