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10)班的xx。我想竞选的岗位是大队纪律委员。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我曾担任过数学课代表、中队委、文艺委员和升旗手。现在是班级的劳动委员和文艺委员。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最重要的是我有很强的责任心、爱心;我喜欢帮助同学,也是老师的小助手。老师我和同学都很喜欢我。
我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如果我当选为大队纪律委员,我会协助好老师和副大队长做好纪律方面的工作。我想我会做的很出色,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