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三〈1〉班的。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到这里,竞选学校大队委。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热爱学习、团结同学、尊敬老师。我的爱好可广泛了,我喜爱读书、绘画、弹琴和游泳,我在我为奥运添色彩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身为班长,我从未忘记过自己的职责,不但认真做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还主动为班级、为同学服务。今天我来参加大队委竞选,是想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多出力。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小伙伴对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为大家说话,替大家做事,如果我这次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也不会灰心,会继续努力。
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