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 日
暑假卫生安全保证书
为了我的自身安全,我保证在假期中做到以下几点: 1、不到河、湾等有水的地方去玩。以防溺水丧命。 2、走在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爬车、不追车。 3、不上墙爬屋、不上树或下井挖鸟。 4、不玩火、不乱动电器。 5、不到铁路边玩耍。
6、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 7、外出要告诉家长,不随便外出。
8、严格遵守社会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9、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 10、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 11、不玩管制刀具、棍棒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
我保证以上面的条款严格要求自己,若有违反,承担一切责任,与学校老师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