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到了,为了我的自身安全,我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1、不到河、湾等有水的地方去玩耍,没有家长的陪同不独自到社区广场玩耍,不攀爬栏杆。
2、放学路上遵守交通规则,不爬车、不追车. 3、不上墙爬屋、不上树挖鸟或下井。 4、不玩火、不乱动电器。 5、不到铁路边玩耍。
6、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 7、严格遵守社会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8、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放学后立即回家,不随便外出。不随便跟陌生人说话,不随便要陌生人的东西。 9、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