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大自然的完美;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人世间其乐无穷。
热爱生活,你会感到前途光明,有激情,有前进的动力。
前苏联著名文学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因严酷的战争致使他全身瘫痪,双目失明。但他经受住了生活的考验和磨炼,以崇高的理想、顽强的意志和对生活的热爱,写下了感动一代又一代的人的名著,那就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说:“只有像我这样发疯地爱生活、爱斗争、爱那新的更完美的世界的建设的人,只有我们这些看透和认识了生活的全部好处的人,才不会随便死去,哪怕只有一点机会就不能放下生活。”
你看,一个残疾的人都如此热爱生活,写下如此感动的书,他不是一个成功者,是什么!
有一个身体健全、四肢发达的大学毕业生,就正因失恋,就想不开,就想与恋人同归于尽,这值得吗?他抛弃了生活,生活也抛弃了他!
完美的生活,永远属于哪些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吧,它会使你更聪明,更成熟,会锻炼你迈向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