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时间的步伐总是匆匆而过,20x的元旦就要到了。从字面上看,“丹”字下的横线代表汹涌的大海,一轮红日从海上迸出。这意味着辉煌的20x将离我们而去,充满希望的20xx年即将到来。
300天高考倒计时的誓言还在耳边回响,第一次考试冲刺动员的画面就像昨天一样。现在,请抬头看看屏幕上的倒计时数字——。离高考只有166天了。如果失去了一种紧迫感,“生命的全盛时期就再也不会来了,早上再去也很难。及时得到鼓励,岁月不待人。”我们才刚刚青春年华,高三。越急越要用努力去表达未来。
高三注定不平凡。我们带着梦想爬蜀山。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一直在坚持‘谁会赢得我的芳心?’决心,在蜀山的大海里,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英气。我们的青春是无限的,我们的野心是满满的。海到尽头,天作岸,山到顶,我是巅峰!
高三,因为自信,我们可爱,因为坚强,我们与众不同。只要你相信“金鳞是池中之物,遇风云则化龙。”一切困难都要升华为自己的能力。没有叹息,没有迷茫。同学们,坚定信念。无论结果如何,你只需要为自己赢得一颗真正的良心。磨砺成剑,驰骋在这个艰苦奋斗的时代。当希望之帆在心中升起,命运之船即将启航。让我们一起乘风破雨。让我们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创造自己,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信念,坚定不移,对荣耀充满希望!
高三是一个享受努力,为生活奋斗的时刻。指点江山,励志言词,敢与天气比。青春是我们的资本,成功是我们的追求,更失意更勇敢是我们的宣言。大四是努力的一年。人们常说:人生难得打几次架?也就是说,要抓住机会,努力奋斗。你拼写什么?争取效率,有效率就成功;战斗心态,快乐心态激活大脑的思维;意志,顽强的毅力,不怕任何失败。
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去解决问题,以勇敢的心态去克服恐惧,以激情的心态去快乐地学习,以平静的心态去挑战烦恼,以自信的心态去改变现状,以期待的心态去展望未来。努力会让你的人生如诗,努力会让你的梦想如彩虹般美好;努力会让你攀上一座风景无限的理想高峰。
在离高考仅剩的166天里,我们所有的高三老师都很努力,尽了最大的努力,“愿努力改雨,让桃花红”。我们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用智慧控制考场,一定会取得万里之外的胜利。
看,落叶在飞火凤凰城盛开,巨龙在天空起舞。听,战鼓声催,君不止。马辞旧年,羊开新泰,剑用十年,马改日奔雄关。战线一试,好消息六月就传开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