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早上好。我是三年级二班的xxx。
时光飞逝,我们在雨花度过了三年。我们从一个懵懂迷人的少年,成长为一个风华正茂的理性青年,收获了很多感动和难忘的回忆。
那是一场师生为友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中西文化的激烈碰撞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我们的知识,让我们多方面发展;那是舞蹈比赛时弥漫在空气中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是在学校周围接力时一起欢呼雀跃,为大家加油,在校园间飞舞的身影,换来的是第一次激动人心的欢呼;这是一个一次又一次受益匪浅的演讲厅,让我们思考未来,有了自己清晰的人生规划.
校园里丰富多彩的活动映入眼帘,老师的关心和谆谆教诲深深印在他们的心里。
每当早上来到校园,老师温暖的问候和陌生的交谈,与明媚的阳光一起点亮了一天的希望;每当有疑问,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一点一点传授方法和技巧,让我们豁然开朗;每当情绪低落的时候,老师就静静地听着,认真地开导,试着站在我们的角度劝说,不知不觉地解开了由来已久的心结;每当暖暖的太阳高挂,学生公寓的阳台上总是盖着被子,五颜六色,五颜六色,睡梦中更有阳光的清新和温暖.
曾经以为我们沉浸在高三最后阶段繁忙的课业中,没有时间去顾及那些美好的东西,但当我们回头看时,它早已开满鲜花,一帧一帧,一幕一幕,荡漾在我们心中。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尝试,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我们以不屈的精神书写人生篇章。我感谢余华,也感谢每一个携手走过三年的人。这是我一生中最充实最难忘的一次旅行。今天,我们以教育中国为荣,希望我们明天能成为教育中国的骄傲。
这是我们的教育,这是我们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