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只听见消防车的鸣叫声从广播里发出,所有的同学急忙排成列队,迅速地跑向操场。“消防演习”开始了!
操场上,川流不息的队伍好似一个一个管子穿来穿去。校园顿时就像水电站一样,而我们则如同一股股水流,从密如蛛网的管子中流到操场。
所有的同学都迅速到了操场。但由于跑得太快,每个同学还在不停地喘息着。似乎能清晰地感觉到每个同学的心都还在急速地蹦蹦跳着。
记得第一次消防演习的时候,我还以为真的着火了,非常慌乱地急匆匆地伴随着队伍一起“流”到操场。直到听到奚校长的通报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只是一次消防演习!而内心则感觉万分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