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是什么?在我眼中,不一定要有丰富的物质,也不一定要与众不同才会幸福,我认为真正的幸福应该源自家人带给你的温暖。
我的外公、外婆住在浦东,一年到头,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而我,却也没有想到在空余时间给他们打个电话,问问他们身体怎样。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表哥,表姐们一同去看望外公,外婆。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快要到外婆家时,远远地,我看到了一个人影,那是谁?怎么大冷天站在寒风中?我凑近一看,这一看,我惊呆了,站在寒风中的,是我平时和蔼可亲的外婆。这是,外婆也看到了我们,连忙向我们招手,原来是外婆在等我们啊!走到外婆身边,才发现外婆为了等我们脸被冻得通红,外婆抓起我的手,脸上的笑容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她开心地向我们问长问短,这样子,像个调皮的孩子。
来到外婆家,外公已在厨房张罗起了饭菜,看见我们来了,立刻大声说:“来了呀!今晚外公给你们做好吃的,好久没吃到外公做的菜了吧?”晚饭时间,我们一大家子聚坐在饭桌前,外婆吃完一碗饭,又去添饭,边添边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我就胃口大开,饭也吃的多喽!”外公也点头附和说:“是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多幸福啊!”
是呀,多幸福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不需要太多复杂的程序,幸福就已来到你身边,抓住身边的幸福,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