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工业设计学院的xxx,今日特别的快乐也特别的激烈能够在这个充溢了暖和的日子里和大家来一场心与心之间的对话,感谢大家今日对我的倾听,我期盼着和大家拥有一个更加绚丽和欢乐的明天,愿感恩陪伴我们左右,华蜜恒久相随。
我想要感恩的人有许多,想要感恩的事情也有许多。比如说最简洁的一件事情就是感恩可以在这个校内里遇到大家,任何一次相遇都是一次漂亮的缘分,我认为,能够相遇成为彼此身边的挚友就是一件可以感恩的人,因为我们能够在数亿人之间留下彼此的名字,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呢。同学们,其实想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很简洁的,首先是保持一份和善,其次是保持一份英勇,在和善的基础上学会英勇去感谢他人、回馈他人,这就是感恩最基础的一个部分,也是我不管什么年纪里都会保持的一个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同我前行,走向更远的将来。
感恩节,虽然说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但是从字面上来看,它也是一个可以去传递的节日,因为这个节日会给我们的生活里带来一些动力和暖和,它让我们有了一个更好的社交环境,也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它变更了我们的生活,也变更了我们彼此。
不管我们曾经遇到过怎样的损害,不管我们过去接受过怎样的帮助,现在,请大家都保持一颗纯净的感恩之心,去感谢这一切的经验,去感谢我们所拥有的以及还未拥有的一切。作为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和善很重要,懂得感恩也是很重要的。
我很快乐能够在高校生的这一个身份上去提倡大家感恩他人,我们也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其实当我们的年纪越大,我们就越难去保持一颗热忱的心了,有时候有些事情也只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我真诚的希望大家千万不要这样。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肯定要有自己的价值。
假如不懂得帮助、不懂得感恩,那么我们的存在也会少了一些意义,而我们的一生也可能只是一片充溢着这种徽章的空白。人活一世,还是须要一些情感去充溢自我的,外界的胜利会让我们高高在上,而内心的胜利更会让我们举世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