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班级,我的家》。
初冬温暖的阳光静静地铺洒教室墙壁上,活泼可爱的同学们端坐在桌椅前,认真听着老师的循循善诱的教导,这是一副多么和谐温馨的画面,她就是我们xx班。
我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温暖的家!家是温暖的代名词,家是风雨中可以栖身的港湾,在这个家里,我们有那么多好“爸爸”,好“妈妈”,那么多可爱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谐。学校是我们进入的第一个小社会,班级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爱我的“家”:老师,同学和我。
我爱我“家”,因为我们家有可爱多亲的老师们。语文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不一样的教学方式,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数学老师,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耐心地为我们解答问题,在我们懂了之后,平日里总是板着的脸上也能露出欣慰的笑容,还有苦口婆心的英语老师,兢兢业业的体育老师,带领我们游览音乐魅力的音乐老师等等,他们都会因我们的快乐而快乐,因我们的烦恼而烦恼。您说,和这样的老师们朝夕相处,我能不开心吗!
我爱我“家”,因为我们家还是个积极上进的班级。虽然我们会面对不同的失败,但绝不气馁,在学习上的我们竞争激烈,对学校各项考评和荣誉,我们都会竭力争取,xx颗积极向上,荣誉感强烈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一定会用我们的努力,让20xx年寒冬的腊梅花开得更艳,香得更远。
当然,我们班肯定存在不足的地方,但我们一致坚信,在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克服缺点,一步步走向优秀。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