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人生,是一场战斗的过程,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坎坷残酷,谁也不能仆知自己的命运,要想前进,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备的。
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实现自己理想。同时,人生又想一座险峻的山峰,只有自信的向上攀登,才能无限风光尽收眼第。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
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来。
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沥经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困难,要想那我所畏惧的苍松一样,傲然挺立。
自信是一种拥有,一股勇气。就是凭借着股激情,我们才能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如何更换上刘汉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如何能踏上多瑙的土地。
啊!自信是成功的祭奠。自信,它给我以勇气与力量,有了它。失败不在追随我,胜利不在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副有生机。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是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有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们跨过一道道的门槛。
我要大声的告诉世界:“我自信,我能行!”这就是我——一个新世纪的接班人的铿锵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