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信演讲稿二年级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美国著名作家海伦、凯勒说过,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来说,信心是命运的主宰,人之所以“能”,是因为信“能”-----信心是人的征服者,它战胜了人,又存在于人的心中,每个人都渴望。
成功。
为成功而拼搏就像前往一个遥远的圣地道路艰难且漫长你用什么去战胜胆怯从而达到光明的未来?心理学认为: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对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有必胜的决心和意志就是对自己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的心理体验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我自信我快乐”即是真理。
自信,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逆耳的声响,一种骄傲而不自负的姿态,也是一种不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山,我自信,我快乐-----即使每个人的背后都有无数这样那样的故事,光鲜,或者不堪的,他们都像一摞摞。
日记。
本里反复强调的那样,前一句写了愤或忧伤,后一句一定要跟上“我相信明天不是这样”,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去埋怨生活给予的太多坎坷,我们需要的是自信面对。
在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然不了星光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所以如果你想画满一面长墙,除了相信自己能调出最微妙的色彩,没有别的事情对描绘更有意义;如果你想用镜头记录每朵花的姿态,除了相信自己能寻找到一路花香的街道,没有别的机会能为神奇的念头而增色-----不要迟疑,要像惊蛰时的声响一样,像花朵萌发时的色彩一样,像千千万万不为人知却又结结实实发生的故事一样,一个敢于为自己纵情描绘的长卷,终会有挥毫泼墨的尾声!!
最后,每一个曾经、马上、即将面对考验的同学,请努力,请一直努力,骄傲地昂头说:我自信,我快乐!!!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们是海洋中的船只,大海或是惊涛骇浪或是风平浪静。我漂流在大海中,顺流而东行。经历过波折后,才会明白人生路也如此,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时,自信就像是船只上的帆,总能带我度过波折。
自信,是人格闪耀光芒魅力的体现;自信是实现自身价值的体现;自信是成功的基石;自信是第一次时的需要;自信是培养习惯性格的需要;自信是铺垫成功之路的需要。
第一次演讲,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是因为自信;考试时,能不慌不忙,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因为自信;上台演出,能发挥正常,表现突出,是因为自信。自信,得到的是快乐。
记得第一次演讲,是在初一。语文课前,每个同学都要准备演讲稿。按学号依次轮流演讲。很快就轮到我了,我精心准备了材料,主题是关于。
诚信。
的。我花了较多。
时间。
准备演讲材料。那一天的语文课,铃声响起了。我很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上课前,我的脸发烫,手冰凉,心跳飞快。那时一点自信也没有。一个朋友走前来,对我说:“自信一点,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你能行。”我笑了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让自己增添自信,我对自己说:“我能行。”
铃声响了后,老师站在门口,我马上走上讲台,拿着演讲稿,大声地、熟练地念出来。渐渐地,我并没有感觉到心强烈跳动,我的声音不再颤抖,我尽力投入自己的情感。把自己的演讲稿完整的读完了。终于,我长舒了一口气,很轻快地走回到座位上。教室里如雷声般的掌声响起来了。那是我的第一大次演讲。
是自信,让我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带了赞赏的目光;是自信,让我把演讲进行得很成功;是自信,让我拥有了我成功的第一次。自信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能给你指引前进的方向;自信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给你带来清爽;自信是乐手演奏的动人旋律,自信是画家创作的美丽画卷,自信是设计师描绘的宏伟蓝图。
扬起自信的风帆,能让中学生迈往成功大门。作为中学生,应该做一个自信的人。成功需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础。为实现我们的梦想,自信必不可少。当你步入社会,在单位上工作时,自信能使你亮出灿烂的微笑,展现人格的魅力。因此,扬起自信的风帆,就是中学生成功的必经之路。
一个积极的自我形象是成功的第一步,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一个人如果总是自渐形秽,存在自卑心理,他永远是个失败者。当然,我们自身成功的基础是具有渊博的知识和脚踏实地的精神。朋友们,愿你们选定目标,坚定信心,契而不舍地去奋斗,早日踏上成功之路!
页,当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