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久以前有两个朋友想穿越沙漠,当他们喝完最后一滴水时,一个朋友绝望了,他无助地坐在那儿渴望能够邂逅哪一救星来拯救绝望的他,而另一个朋友则不断地为自己鼓劲,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力量,这个生存的目标在引诱他,他不气馁地寻求着出路,拼命给自己加油呐喊……最后,这个朋友死在了沙漠中,而他成功地存活了下来,成为了一个有名的冒险家。
学会为自己鼓劲,就是给成功之路上多放置一块垫脚石。任何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上帝是公平的,正因为如此,才让乌龟顶着自不量力的骂名,自信地接受了高傲的兔子的挑战,路途漫漫,乌龟给自己鼓劲成了动力的源泉,让它毫无争议的战胜了目空一切的兔子。学会为自己鼓劲,才能看见成功,才能触及成功。艺术大师xx的鼎盛是在其辞世之后的一百多年,当时xx800幅油画,700多幅素描无人问津,仅仅卖出了可怜的一幅,他气馁了,不断怀疑自己的能力,所以,xx遗憾地错过了他应有的及时的成功,只有他的灵魂才看见了他的成功,这种遗憾多么令人惋惜啊!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穿过困难的荆棘;为自己鼓劲,让自己跨越困难的沟壑;为自己鼓劲,让自己战胜骇人的巨浪;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翱翔在苍穹的宁静中;为自己鼓劲,让自己稽留在成功的王国中。
让我们把这一份信念深入自己细胞的每一个罅隙中,变对成功眷恋不舍为牢牢把握,让我们为自己鼓劲,让我们穿越障碍,走向成功!为自己鼓劲小草怀着坚强的信念破土发芽;花儿抱着惊人的毅力含苞欲放;小树揣着刚劲的意志茁壮成长。是什么使它们风雨侵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呢?是为自己鼓劲的意念。
我是一个快乐的男生,当别人向我讨教快乐的秘诀时,我总会笑着回答“为自己鼓劲”。而为我鼓劲的中流砥柱,就是“歌”。在路上、学校、家里总荡漾着我的歌,它能让我快乐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还记得那次,我参加学校里组织的一场比赛。大家都认为我一定能夺冠。可物及必反,我失败了。那时的我犹如一个泄了气的皮球,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泪水冲破了闸门的决堤,一泻而下。这时,是歌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我拿起笔筒,站在阳台上,面对着楼下所有的人,一阵开场白之后,我开始陶醉其中,尽情的酣歌起来。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大声地歌唱,越过了辽阔的海洋,我的梦想啊!伴随着笑容而坚强。这世界充满了想象,乘着音乐一起飞翔。经过所有快乐悲伤,谢谢你陪在我身旁。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怕风雨的阻挡。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每一个期望的目光都在见证我成长……唱到这儿,我不禁再次流下了泪水,但这并不是为失望而流泪,而为了自己再坚强而流泪,我品尝着那一滴滴咸咸的泪,但它们却是我一个个甜甜的人生经验。使我在将来的人生之路上越战越勇,我就这样不断地为自己鼓劲,走出了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水洼,再次找回了快乐和信心。
朋友们!来吧!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鼓劲。它犹如大海中的航标让你不再徘徊;它犹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让你忘记忧伤;它犹如一股潺潺的清泉让你重拾坚强。
来吧!让我们一起高举为自己鼓劲的旗帜,跨过重重的困境,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