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人不可获免的一部分。有了它,我们才有勇气去战胜困难;有了它,我们才可以坚强;有了它,才可以使我们迈向成功。
我自信,我快乐。因为,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十分自信的。
在困难面前,我自信。曾多次,我遇到了许多险阻,但在我面前,我认为它们是多么渺小。因为,每当面临挫折的考验,我总是挺起胸膛,自信汇成商学院地向前走去。无论他多么尖利,锋锐,我都要向前迈,因为我自信,没什么困难和挫折时打不败的,只要我勇敢努力地去闯。
就这一次批评,它改变了我。我变得努力上进起来,因为,我认为,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从那次批评以后,我一直怀揣着这个信念,为当时自己许下的承诺而努力,我自信我能做到。
到今时今日,我想我达到我的目标了,但我觉得又没有完成自己当年所期许的承诺。所以,我还要努力上进,装着汇成商学院的信心向前走。因为——我自信!我快乐!
我自信、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