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高三了,我不知道这未来两百多天的日子里你要经历什么。不过,既然已经跋涉了十一年,最后一年里你要拼尽全力。因为timeismoney(时间就是金钱)!
亲爱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过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最后一年,希望你把自己的心放平,哪怕自己不是绝顶聪明的人,也要相信勤能补拙。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请不要轻言放弃,你难免有失败的时候,因为不止你一个在努力,但请你相信付出一定有回报,你要记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你要把每一天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基石,你要坚信一定会取得进步。不要放弃,因为当你放慢脚步的时候,别人没有,所以别人走的时候,你需要跑;别人跑的时候,你需要加速跑,你没有不跑的理由和骄傲的资本(正如班主任对我所说)。
都说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生不完整,也不完美,但凡是经历过高考的人都明白,那段岁月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得准备埋头准备三年甚至是十二年;那段岁月就像是一次记忆的漂白,将所有事情都搁浅。所有人都告诉你,高考,只有高考才是重要的,于是,你不断逼迫自己做的更好,让老师和家长都满意你得成绩,只有这样你的未来才会有光明。所以,我们所有高三的学子必须全力以赴。
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让我们全心全意收获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里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
我们高三一千多学子生活在同一个校园,就是这个校园凝聚着我们所有的梦想,这里“成才先成人”的校训引领着我们走到了高三,我们离心中的梦想就差一步,这一步我们不能轻言放弃,不能止步不前,不能胆怯害怕。timewilltell(事假能说明问题)。
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博,高三白活。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的人在于自己的内心没有打开。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它将陷入一片黑暗,生活怎么可能有光明?封闭的心如同没有窗户的房间,会处在永恒的黑暗中,实际上,黑暗的四周就是一层纸,一捅就破,外面则是一片光辉灿烂的天空。
高三高考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学。生命需要我们去努力,年轻时,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媚起勇气,运用智慧的力量,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曾经,我们被一些人看作是异类,一直有那么些歧视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那时的成绩确实很差,但我们永远都记住一句话“要取得与别人不一样的成功,必须付出与别人不一样的努力”。高三的我们没有退路,唯有拼搏、拼搏、再拼搏。
让我们所有高三的学子携手并进,一起加油!
wewillmakeittogether(我们一起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