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顾名思义,93代表着高考倒计时93天,这可能是我们12年求学路上最难忘的一段岁月。三年代表了我们看似漫长其实短暂的高中生活。一生,每个人的一生其实都是未知数,怎样度过,要由我们自己来选择。
可能我们拼这九十多天,并不仅仅是为了拼出个理想的大学,我们更应该对得起自己,不给未来留悔恨!相信大家在百日誓师大会上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也请大家相信,我们现在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决定高考的命运。
十二年寒窗,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辛酸和感触,也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是有梦想的。你离你的梦想还有多远?仅仅有93天,充实却短暂,疯狂而忘我的93天!生命也许很长,漫长的一辈子,生命也许很短,短暂的一瞬间,生命将他的意义熔铸进了拼搏的岁月。
也许你还在等,可是时光荏苒,岁月不再,请抓住这93天点燃奋斗的火焰,请抓住这93天点燃奋斗的火焰!岁月漫漫,青春无悔!这篇文章我不只是送给我高三的战友们,也想告诉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总有一天你们也将迎来高考倒计时,不如做出理性的判断,从现在起,精采的活一把,把每一天,都当成高考的倒计时!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