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在浙校友:
章。放飞梦想,怀抱憧憬,披荆斩棘,济海扬帆,我们相约美丽的西子湖畔。
光荫荏苒,岁月如梭,风雨坎坷漂泊路,忙碌无暇聚无定。然无论你地位显赫、轰轰烈烈,还是平凡普通、平平淡淡,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都更改不了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校友!昨日共读之母校,今日回忆之情缘,校友是我们友谊的基石,注定了我们共同的缘份,值得我们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追忆。虽奔赴于不同的岗位,但月共一轮。自校友会成立以来,我们携手共进近一载,风一程雨一程,歌一程进一程,情一程爱一程,时空隔不断情谊,流水洗不尽牵挂。
春华秋实倏忽过,良辰美景踏歌来,辰龙迎巳蛇,双龙共舞,盛世当前。西湖潋滟风光好,苏堤春晓唤君来,亲爱的校友,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齐聚西子湖畔,齐聚20xx年1月19日,参加浙江校友会20xx年新春联欢会,倾听彼此的声音,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共发展,用聚会再次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让聚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永不磨灭的记忆!
等待着您!期待着您!
请相互转告,速速报名!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