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我校出现学生在学生公寓楼道和洗手间乱丢垃圾,在自习室桌洞中乱丢垃圾,在食堂用餐后乱丢垃圾,在乘坐校车时乱丢垃圾的现象。
学校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作为一名大学生,营造文明洁净、宁静温馨的校园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是我们成长成才的必备素养,做好身边的点滴小事是塑造自身人格品格的关键。为了营造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尊重清洁工阿姨的劳动成果,减轻阿姨的工作负担,现提出如下倡议:
1、不向楼道、街道乱丢垃圾。
2、乘坐校车后、在食堂用餐后、自习结束后、在洗手间洗漱后随手带走废纸、纸巾等垃圾。
4、请同学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加强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督促与制止。
共建和谐校园,需要人人参与!希望同学们严格自律,共做环保卫士!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