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二天心得体会
大学军训第二天,需要训练什么内容,累不累,教官在军训第二天会怎么安排,下面就是大学入学体会,请参考。
军训第二天,教官又教了好多新的东西。早上的时候,学了四面转向,做了连贯动作,然而我们的动作始终不齐,声音超有“层次感”。那时候想到了那些军人每次转向的时候那么齐,感觉他们肯定经过无数个日夜,无数次训练才得出的,他们一定是经过“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魔鬼训练的。他们对我们的付出是无法用金钱、时间、生命来衡量的,我对他们的尊重油然而生。而这些动作的分解动作练习,让我领会到了站军姿的重要性,那真是所有动作之本啊。
下午学做了蹲坐起立,发现其实蹲着比站着还累,而教官说他要做好久,发现军人的意志好强,祖国真的需要这样的人才啊。这两天的军训虽然有点累,但是自己却勇敢的坚持下来了,现在很开心。希望这次的军训能够锻炼我的身体,还能磨砺我的意志品质。虽然我们现在的水平还远远不够,但觉得如果我们每天都能有一点进步,这也是一种收获吧。
我始终坚信一个观点,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有收获的人一定付出过努力,这是人生一个不可逆的方程式,我们无法改变。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坚持,我肯定能收获很多的。军训很苦很累,但有笑,有磨砺,有锻炼。在大学,和同学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我觉得这次的军训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是难得能和同学相处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希望明天的我能够继续加油,能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