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军训,军训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虽然军训有点儿苦、有点儿累,但我知道更苦更累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之路。我更加体会到在学习上也要有毅力,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人生充满艰辛,生活充满坎坷;和此相比,军训的日子又算得了什么呢。军训代表着什么,代表着磨练意志,代表着学会面对挫折的本领,代表着迎难而上的毅力。军训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五天,和人生相比,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也许这段日子在几年后会在记忆中消逝,但它留下的绿色诗韵,永远是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
其实,军训生活还带给我们很多,相信这次军训生活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军训是短暂的,一个星期的时间转眼逝去,可是我多么不舍。这五天中,让我体验到了军事化的生活,提高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我可要谢谢德育基地和学校给了我那么好的锻炼机会。不过这个军训又是难忘的,这样的机会在我们一生中不会有很多次,军训中的每一天都像是一朵浪花,在我记忆的脑海中翻滚。军训给我带来的收获将会终身受益,下次军训我一定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