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二天心得体会
这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刚开始军训的我们怀着激动的情绪又集合在了一齐。这天我们训练的资料是齐步走与跑步。上午的齐步走训练中,听着一声声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一遍一遍走着,在一次一次的训练中,让我们懂得了大家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大家整齐的步伐才能展现出我们整个班的风采,大家不怕苦不拍累,一遍一遍地走着,真正展现出了军训带给我们的好处。中午短暂的休息后,两点半大家又准时集合在操场,虽然有了耀眼的太阳,但是仍然没有将我们击倒,刚开始接触跑步的我们开始一点都不熟练,但是经过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训练,最后我们最后能够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这正是我们的收获,虽然累,却也有很多欢乐。正是因为我们的团结与坚持,我们才能体会出这样别具一格的乐趣。相信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依然能够展现出我们班级的团结精神,我们自然也会越来越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