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父亲带我去了刀、剪刀、剑、扇子和雨伞博物馆。
走出陕西博物馆,看到广场上有一碗酒。我看到有人拿了满满一碗酒喝了。最后,我用力扔向一个地方。突然发现那个地方的破碗堆积如山。非常震撼。今天,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
今天我妈带我去了湖北省博物馆。只见那里有晶莹的杯子,五颜六色的宝石,锋利无比的宝剑,还有镇堂之宝铃铛。我印象最深的文物是《鸟人》,一个鸟头上站着一个鸟嘴的人,一只站在蛤蟆身上的鸟,蛤蟆脚下躺着一条蛇。
这些文物真的很精美!
这次旅行是去参观博物馆。前任老师多次强调,参观博物馆时,千万不要大声喧哗,不要乱动。老师下课后,我们排成整齐的队伍出发了。虽然旅途漫长而疲惫,但笑声让我们感到疲惫。
不知不觉,博物馆到了。我们轻轻地走进博物馆的展厅。这里的文物相当多,有古代的大禹塑像、明代的石堤、手摇水车、连杆、青铜剑、铁牛、丝印、壶、花篮、堤、河砖等。
今天的参观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古代文化知识。时间过得真快,参观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博物馆,一路上大家都在谈论今天的收获。
今天的迈尔斯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