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风和日丽,学校组织我们参观北京自然博物馆和中国地质博物馆,简称博物馆游。组织因为是幼儿园第一次组织参观,所以我异常兴奋。天还没亮,我就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只好让我远早做准备。终于等到了起床时间,爸爸开车送我到学校的火车,坐上车,没过多久,就到了毗邻天桥的北京自然博物馆,我们一串迫不及待的进去冲了进去。
北京自然博物馆又动物世界、昆虫世界舞台和恐龙公园等展区;动物世界又狮子、狒狒等标本。昆虫世界中的标本可真不少,像蝗虫、甲虫和蜜蜂等;而恐龙公园内,一只只恐龙正在“大开杀戒”,有的张着嘴四处乱窜,有的在自相残杀,霸王龙是它们中的一头,它在恐龙群中横冲直撞,吓得其它恐龙四散奔逃,迅猛龙也是其中的一只,它是个“长腿将军”,只要听见一点儿声响,就立刻逃的无影无踪。
接下来是看3d电影,虽然有身临其境之感,但影片内容及其无聊,一群蚂蚁到处的搬一只死苍蝇。电影结束后,我们上了车,在车上大家高高兴兴地谈论着所见所闻,哎,又到了中国陕西历史博物馆。
中国地质博物馆分四层,八个展厅:化石展厅,矿物展厅等。化石展厅内,陈列着翼龙、三叶虫等古生物化石;矿物展厅里有晶莹的水晶、矩形形状各异的方解石它们都是珍稀的硅酸盐,宝石馆内有猫眼、钻石、祖母绿等珍贵的的石头。
还没看够,回去的路程就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地质博物馆,踏上了回家之路。车上,许多同学就在闭目养神,而我仍然沉浸在游览的回忆中,祖国真是地大物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