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会迷失了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奋斗的目标。生活就是这样,理想的力量是十分强大。
古今中外,有许多成功人士,他们就用理想的力量取得了成功,如:马云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原来在他公司工作的许多人都放弃了,而理想促使着他,在十几年后的今天,成为了阿里巴巴的总裁,成为了富翁,这理想的力量是十分强大。
有远大理想的人会取得成功,没有理想的人,就像行尸走肉,像现在的有些年轻人,他们没有理想,整天无所事事,碌碌无为,一天到晚在网吧打游戏,走火入魔,成为了社会小混混,从此走上犯罪的道路,再也不回头,可见没有理想的人就跟列夫。托尔斯泰说的一样。
有理想的人,他们就有了指路的明灯,为他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也会像马云,比尔盖茨那样成为成功的榜样,和那些没有理想的人,只有被无数的警察追捕或被社会成为破坏者的份儿,只会成为被生活抛弃,被社会淘汰的,不务正业的人。
理想的力量是强大的,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已奋斗的目标,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