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姑娘轻轻地踏着脚步依依不舍地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带着春风和春雨来了,带着收获的希望和人们的期盼来了。太阳随着春姑娘的召唤拨开云层,红扑扑的小脸蛋露了出来,把温暖洒下人间,万物复苏了。
燕子是报春的使者,它们也随着春姑娘来了,在宽阔的田野上方翩翩起舞,轻语呢喃;黄莺毡子吐出的新芽的枝头欢快地歌唱,百灵鸟也在欢呼着、跳跃着百鸟贺春的景象真是美不胜收啊!
田野上盛开着美丽的鲜花,一大早,辛勤的小蜜蜂就三五成群地簇拥在香气沁人的花丛上,不停地采着花蜜,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里飞舞着、嬉戏着。
在公园里,婀娜多姿的柳树姑娘站在湖边,对着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的湖水欣赏着自己的那长长的头发,一阵凉爽的春风轻轻地拂过,柳树姑娘又摆动着她那柔软的腰姿,好像在向人们轻轻地点头。
一阵春雷响过,风来了,雨也来了。蒙蒙的细雨飘飘洒洒,远远看去,就像给苍翠的大山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春风吹过,哗哗小溪就好像和春风赛跑似的,流得更急了。
啊!春天多美呀,我喜欢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