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同学们在此次班团日活动前积极参与讨论,每一个人都争取参与到活动的准备中,认真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显示出了我们班级超强的凝聚力和活力。当节目敲定之后,每个同学都在认真的准备要表演的节目。唱歌的同学每天都在宿舍来来回回不厌其烦地唱着那首歌;跳舞的同学不惜牺牲晚上自习的时间在学院大厅上迎着风排练动作,一遍又一遍地对着镜子揪动作,调整姿势使得动作优美而有活力;演小品的同学则要一天到晚的背台词,设想动作和表情;负责主持和主持大局的同学更是要一遍遍地对流程。
时间飞逝,很快班团日就要来了,班干部分配好每个寝室负责装扮教室的一部分,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负责采买的忙得脚不点地,负责装扮的忙上忙下,负责画画写字的涂涂写写弄得一身色彩。我们都在为班级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都爱着班级每一个人,我们永远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