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xx年我进入了大学,将要迎接军训了,这是我入大学后的第一堂课,很是珍贵,不仅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更让我明白青春只有经历过苦,才能更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
军训是一场对心性和人格的训练,在这次大学的军训中,我体验到了军人的生活,懂得吃苦过后,对于苦难就没有那么难接受了。这场军训的历练,对我来说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大学的军训不像初高中那么简单,就拿站军姿来说,都是半个小时以上,腿不站到麻,是不会喊停的,整个身体都是紧绷着的,又是站在操场上迎着热烈的阳光而站,不得不说辛苦。每天在教官的严格管理下,我的很多坏习惯都被改掉了,作为一个高个子男生,背很容易驼,但是经过了军训后,我发现自己的背都直了,体质也更加强了。军训流过的汗水都不知道有多少,又是站在太阳下,所以衣服裤子都是湿了又干了,真的有很深的体会呢。
成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很骄傲,再有军训,大学对我而言就变得不一样了,我知道四年大学要经历的很多,期间肯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是有了这次军训经历,我对大学未来四年的生活更多的是期待,是憧憬,我想现在的我努力坚持下来了,以后就算遇见很大的艰难,我也不会轻易喊苦了。对于军训,开始或许是害怕的,是不喜欢的,毕竟之前的自己是个很怕苦的人,也是个很懒惰的人,但是当军训真正来到的时候,我却发现自己神奇般的变得坚强了,竟然在这大半月的军训中获得了成功。果然人的毅力不是一般的强,对于前期害怕的自己,真是一次不小的改变呢。
大学军训已经要结束了,心中是不舍,是满满的回忆,再回想这段日子的经历,心中对军训是感激,对同学也是感激,尤其是教官,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让我成长了,真正的踏上了大学的路途,即使前方有坎坷,我也不会退缩。对未来的人生,我变得勇敢起来了。从军训中体验到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对我向前提供了强大的的动力。军训,成就更好的我,我会把这段经历深深的放在我的心里,让它不断的督促我前进,让这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