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军训心得体会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六天了。短短的几天,我收获了很多,感受到了许多,也领悟到了许多。
今天上午的操练和昨天一样,还是正步、军体拳等。但今天的精神面貌与昨天截然不同,每个人都斗志昂扬,人人都龙腾虎跃。教官和老师一再强调,他们不是服输的人,他们也不会轻易认输。
在军体拳训练的时候,我的两个教官因为一个动作不规范,打成了平手。我们三排的其他几个兄弟,在教官的感染下,都变得龙腾虎跃,精神焕发。
下午,我们的训练更加刻苦,更加认真了。教官和老师都夸我们认真,刻苦。
晚上,我们来到宿舍整理内务,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得井井有条。
这几天的军训,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只有认真、刻苦,才能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