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在刚开始的军姿训练中,由于身体欠佳,几次都要昏倒,这时有一个熟系而亲切的声音深入每个同学的耳中:“同学们,要坚持!”我一直告诫自己:“我能行,要坚持,不能倒。”头昏目眩一直干扰着我的大脑平衡,犹如深入生死般的挣扎,最后还是意志战胜了一切,那是成功的喜悦。我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兴,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而兴奋,我们可以永远站在困难的头上每天我都会对着蓝天高喊:“我行”。军姿就像青松一样挺拔,它折射出一种做人的道理和航向“站的正,行的端”就是具体的体现。
其实最难忘的就是课间活动。都了休息的时,教官们会不辞辛苦的组织大家学习拉歌技巧,从而减轻大家的训练疲劳,优美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回荡在每个角角落落,大家更是用震天的掌声,欢乐的笑语对“歌星”抱于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欢乐的笑声覆盖了训练的苦累,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尊敬的老师,和辛勤的教官,留给自己是一份回味,一份责任一个个崭新的挑战,一种不懈的努力。
无论怎样的风浪,无论怎样的艰辛,只要我们拥有一种力量一种不屈不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