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军训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了,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边,上午,我们学习了广播体操最后的两节,感觉分解动作挺简单的,但是,连贯起来我觉得还有些难度。最后,我们还把第三套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做了一遍,自己感到挺失落的,因为我做的乱七八糟的。我们还学习了正步走的摆臂,教官讲了要领,手要摆到胸前10公分,另一只手要向后拉直,我总是顾前不顾尾的,出的步子很小,排面不齐,但最后调整过来了。吃饭后,我匆匆忙忙的回到了学校。
下午,我们训练了喊口号、齐步走。教官说,当他说1234的时候都是踏左脚,他还说……我们训练的很好,声音很洪亮,我们听着心里都亮堂了。我一定好好练习,珍惜军训剩下的这几天,珍惜这次锻炼意志、增强体魄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