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竟是在军校的第六天了,也是在军校的倒数第二天,今天的天气不是特别好,上午时下大雨的,只有下午的雨才会小下来,但是在昨天晚上,只听见哨声一响,王老师冲进来大喊:“紧急集合了!大家快点给我起床!”因为晚上吴宇涵在不停的吵,我们都睡不着,所以对哨声非常紧张,我们一听到哨声就睡前放在床头的军服穿上,把鞋子给穿上,一下子冲到门口集合,也因为天公不作美,晚上在下大雨,但对我们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可以不到操场上集合,只用在楼道上排队就可以了教官看我们站的不错,也因为下雨不能到操场上练习,所以没有什么好练的,所以就放了我们一把,让我们回去睡觉了,我们可真是太幸运了。
今天白天我们看到了我国的各种军兵种和我国的各种军衔,而我也非常骄傲,因为我的爸爸也是一个兵,而且是个团长,所以我也特别的骄傲,我在学校里是以这个为傲的。我们今天就听了杭十四中的老师讲朝鲜战争,说了关于朝鲜战争的很多很多的事,又上岗岭之战“震响牛皮糖”的故事等等。他们还着重讲了“全国人民模范胡忠林”的故事。而今天晚上还开了联欢晚会,今天可是真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