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六天。总的来说,今天是军训以来最累的一天。
上午,在练习完武术操以后,没有任何的休息,我们就继续进行了军事训练。由于擒体拳的动作早已学完,所以一个上午我们都在训练打拳的队形,反反复复的训练让大家都觉得枯燥无聊,所以休息时大家个性的自我介绍变成了缓解气氛的一剂良药。训练,休息,再训练,再休息。水瓶里的水越来越少,上午也就这么过去了。
下午,在进行完消防安全演练后,我们进行了队列会操的排练,由于班级较多,在排练完后,就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晚饭过后,我们有开始马不停蹄地进行了跑操训练,而身为拳术连一员的我们,则在进行拳术训练。此时的我们,较之几天前已经取得了大大的进步。晚上的两个小时就在各班的口号声和拳术连的“杀”声度过了。
虽然说的简单,但这一天却过得十分艰苦,而心中却始终有着一点期待——那就是明天的队列会操比赛,虽然我不会亲自参与,但是,我还是衷心地希望4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