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顾这军训的六天,自己走过的每个脚印是那么清晰,从第一天来到部队,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中体会到了什么是军营,在一次次超极限的训练中,得到的是一种充沛和一份收获,从第一次上训练场,在队列训练中,教官一次次地纠正动作,在严格的训练中,一次次地磨练这我的意志力、耐力,把我以前懒散的习惯给纠正、改正,从前做事遇到挫折时,会想这放弃火逃避,现在的我会去面对敢于对困难迎面而上。在这儿学习里许多在任何地方也学不到的东西,只有去真正付出了,才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