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辛苦的,烈日骄阳之下,辛苦的站军姿,耐心的练习每一步,每一次一听到休息的哨声就会暗自松一口气,但辛苦坚持下来的我们何尝不是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又强健了自己的体魄,而现在的坚持更使自己明白了面对未来的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唯有勇敢的面对,才能真正的走出来,而不是幼稚的被困在围城之中怨天尤人。
军训又是快乐的,这为我们大家提供了相互熟悉的机会,又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即严肃又负责任,也不失幽默的教官,休息时大家会一起说笑唱歌,欢乐的气氛减轻了军训的辛苦。
军训磨炼了大家的意志,这次难忘的体验正如同一块磨刀石,而我们这些莫得军刀经过打磨,将变得更有战斗力,更加锋利,闪闪发光,正如《亮剑》中所说的:剑出鞘,所向披靡!
古语自古有云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永远都是向着意志坚定的人敞开,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即使是满路荆棘,但只要拿出自己的意志,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去摸索,去前进!军训使我们拥有了钢铁一般的意志,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使我们由幼稚走向了成熟,心智得到了磨砺,勇敢的面对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