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是漫长的,但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学习是一件自己的事情,只要自己想学,就不怕学不到东西。不管我们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相信,都是有可以学习的空间的,也是有进步的空间的。这个假期,我充分的利用好了每一天,仔细认真的写好了每一次作业,也每天都会浏览,都会写作。锤炼自己的语文水平能力,从而让自己得到进步。
假期虽然很长,但是我对自己也有了一些计划,所以每天都是很充实的,也让我感到很满足。我爱好读书,同时我也很享受读书的感觉。每天清晨,我都会站在阳台上朗诵一些国外的英文课本,虽然有时候一些单词我不太认识,但我会及时的查阅知识,从而也到达了一个积存单词的成效。有时候我会读语文,由于我很爱好诗歌也很爱好散文,这些文章读起来会让人感到身心愉悦,也会让人感到充满了活力和动力。所以这是我每天清晨都会做的事情,也让我感觉每个清晨都是一个的开端。
下午的时候我会挑选读一些国内的名著,还有一些国外的作品。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这个年纪读这些书未免太过于早了,但是对于我来说,只要是值得去学习和观赏的书籍,都是我应当去发展的方向。我也读一些比较有趣的国内作品,这些让我都觉得非常的生动有趣。
其实读了这么多年的书,让我真正爱好的不是书籍所给我带来的改变,而是书籍它本身的一种吸引力。它会吸引着我去翻阅它的故事,它也会吸引着我去探索它的世界。这种新颖的快乐的感觉,能够给我莫大的满足感和成绩感,我想这就是书籍的魅力,也是每位作者的成功之处。
我是一个爱好想象的人,所以我爱好浏览,我也爱好在浏览当中拓展我的想象力,更是爱好在浏览中去渐渐发展自己的写作能力。我相信自己渐渐坚持下去,我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眼界都会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也期望我能够不负众望,在未来的学习当中仍旧保持这样的一份动力和大胆,努力的发展下去,成长下去。我也会带着自己的原则和目标,更好的往前方走去,不畏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