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好读书,由于一本好书,包蕴着丰富的知识和完善的情感。浏览一本好书就是跨过时光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
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净化了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它在潜移默化当中开辟了我的眼界,提高了我的才能。读书使我受益匪浅这是不言而喻的。
读书是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读书就像太阳为我照亮完善的前程。
书,不是枯燥的,呆板的。而是如同一个人一样生动,搞笑。一本好书是良师,是益友,是伴侣。世界文豪高尔基以前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由于这样,我爱好读书,它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许多,给了我许多收获。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