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们:
大家好!我叫xx,是名中医。
光阴如梭,弹指一挥间迎来了又一个3.8国际妇女节。
3月8日是属于我们女性的节目,今天、我们欢沁一堂。团聚在自己的节日里。回首自己15年来在这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度过的春秋岁月,感慨万千。
作为女性,我更加感恩社会。感恩社会将我们从封建的男尊女卑、三从四德的旧观念和旧传统中所释放出来。感恩社会给我们回报祖国,回报家庭的机会。我们医院从建院至今在刘院长和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做过了十九年。漫长的19年,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甚至血泪交加。而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同行业认同。巾帼不让须眉,在20xx年,我院荣获“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奖”20xx年在平凉市十万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卫生行业护理岗位技能大赛中获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工作中我们以女性持有的细心和体贴真诚的对持每位患者,弘扬惠君人“勤奋诚信爱心奉献谦卑”的博爱精神,为医疗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用勤劳的双手将人类的至真、至善、至美发挥到极致,无愧于患者对我们的信任,无愧于医院,无愧于社会。
上周,有为念过七旬的老人,由又家属搀扶着诺进医院,经马院长明确诊断为“粪石症”,由胡艳艳进行洗肠治疗,小胡不顾老人大便多日堆积,臭气熏天,一次一次挤压堆积的粪块,半个小时、一小时、两小时后灌肠液缓慢流入肠腔。多日的宿便排空后老人的痛苦渐去;老人连连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最大的收获,最大的快乐!
女同胞们,构建和谐社会,创造幸福家庭,我们不仅撑起半边天,甚至比男人更辛苦,我们要伺候老人,要教育子女、承担家务;但因为我们心中有着爱、有着大爱而以我们毫无畏惧的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重担,争取做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面对本职工作,我们争取做到更好更完美,为惠君医院的明天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自尊使我卓越,自立使我坚强,自信使我奋进,自爱使我圣洁;所以我骄傲我是女性。
再次向大家道声节日快乐!
祝大家:家家幸福、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