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_学院领导、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刚才检阅了我们的军训方队,观看了各班级的会操汇报表演,我很高兴,很振奋!大家的表演,虽然稚嫩了点,但依然很精彩: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军姿威武,激情四射——我从中看出了我们教官的辛勤劳动,看出了同学们的艰苦努力,感受到了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我为我们能在短短的一周内取得如此的成绩而深感自豪!
成绩的取得,来自全体教官、班主任以及初一教师的辛勤劳动,来自军训队领队的正确领导。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这充分证明教官们发扬了的光荣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几天里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细雨霏霏,我们的教官都用高标准的队列动作,高水平的训练方法,精心教导我们的同学,对同学们既严格要求,又悉心爱护。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同学、我们的老师树立了榜样。对教官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我们的班主任和初一教师,也起早摸黑,白天陪着训练,晚上悉心做好开学教育,我也要代表学校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同学们,历时一周的军训马上要结束了。一周来,我们付出了辛勤,流了汗水,但我们收获更多,军训应该会给我们的初中生活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应该给了我们初中生活一个良好的开端,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们应携带这些宝贵财富伴随我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军训,我们的意志得到了磨炼;军训,我们的纪律得到了加强;军训,我们的合作意识更加浓烈;军训,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得到了提高,自立意识初步形成;军训,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增强。这些就是我们在军训中最宝贵的收获,这些就是我们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
人生处处需要拼搏。愿我们的全体同学,一定要牢记军训这段日子,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吃苦意识和自立精神,以勤立学,以勤奋来磨砺意志,以坚忍不拔之精神攻克人生的任何艰难险阻;愿我们的同学进一步学会自理,学会生活,学会合作,立志走出父母温暖的怀抱,自信地打造自己的人生舞台!也愿我们全体同学以军训精神为动力,在华英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初中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公民!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去迎接人生新的征程、新的挑战。
再一次向军训教官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再一次向我们的班主任和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再一次对同学们说:你们辛苦了,你们让我振奋!
谢谢大家!